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1 给老周的生日礼物!(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再老实、再纯洁的孩子,也有撒谎骗老妈的时候。

其实小周妹妹的脚,刚才在门诊上经过处理包扎后,已经不怎么疼了,真正让她走路不得劲的,还是因为那个地方……

“呀,你这孩子,怎么还能扎着脚呢?快脱下鞋子来,让妈妈看看。”凡静嘴里抱怨着,就要蹲下身子去看女儿的脚。

“妈,现在都已经包扎好了,不要紧了啦!”穿着一双塑料拖鞋的周舒涵,抬起右脚在凡静眼前晃了一下,然后就对拎着蛋糕的老周说:“爸

,祝您生日快乐!”

说着,周舒涵把手里拿着的一款最新式zippo打火机,递给了老周。

“呵呵,你妈妈总是逼着我戒烟,可你却送我打火机,唉,这下我可矛盾咯!”老周笑呵呵的接过打火机,抓着女儿的左手:“走吧,要是速

度够快的话,我们还能在爸爸生日这天吃上蛋糕。”

自从周舒涵去新药厂担任副总后,只要她不开她那辆法拉利,每次都是由制药厂的保安送回来,老周两口子也已经习惯了,知道就算是谦让这

些人,他们也不会进家里的,所以并没有搭理开车的那个家伙。

可这次却不一样,周舒涵轻轻攥了一下父亲的手,扭头看了一眼说:“爸,今晚还有一个人要来给你过生日呢……喂,你还傻愣着干嘛呀,还

不赶紧的把车子开进院子里。”

“这谁呀?”老周有些纳闷的望了一眼没开灯的车厢,被女儿拉着闪开了一旁。

那辆车轻轻的点了一下喇叭,然后慢慢开进了院子中。

虽说车里面没有开灯,可老周两口子却能隐隐看出那个开车的,是个男人,而且周舒涵刚才和他说话的口气,又是那样的让人明白,所以这两

口子马上就想到一块去了:呀,糖糖不会是新交了个男朋友吧?

提起女儿的感情事,老周两口子都是忌讳很深的:当年要不是周糖糖‘移情别恋’,凡静也许现在就是省级高官了,而且周舒涵也不会被连云

成那些人,逼迫成精神分裂……

不堪回首的往事,历历在目,所以老周两口子,现在是特别的注重女儿的感情问题。

现在,看到女儿竟然把一个男人在深夜带回家,凡静马上就紧张了起来,一把拉住要向院子里走的周舒涵:“糖、糖糖,这个人是谁?”

“当然是我男朋友啊,要不然我会带他回家吗?”周舒涵扭头,对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