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0 躲避天网的办法!(1 / 4)

周舒涵自己乱动,受到了‘惩罚’,却把责任推到了楚扬的头上。

楚某人心中很委屈的想:你要是不乱动的话,自然不疼了,谁让你鲁莽了?

当然了,楚某人只敢在心中这样想想而已,他根本不敢说出来,要不然他也就太给爷们们丢人了,所以只好陪着笑的说:“都是我不好,我该

死,是我弄疼了你,要不然咱们先休息一会儿,等你不怎么痛了,再那个啥,好不好?”

“嗯。”周舒涵使劲吸了一下鼻子,刚想嘱咐楚某人慢慢把他那玩意拿出来时,一种从没有过的快。感,这时候却从疼痛中凶猛的杀出,使她

完全下意识的身子再次向前停了一下,然后就与那种快。感完全亲密的接触了,让她感觉好像是在水里飞,忍不住的张开嘴巴低低的叫了起来。

刚想暂时休兵的楚扬,看到小周妹妹这样后,就知道她尝到这样做的好处了,于是就慢慢的配合着她,好像一只在水中散步的虾米那样,弯着

身子一动一动的。

男女之间那种事的一次,在经历一下疼痛后,很快就能取到终生都忘不了的欢乐滋味,就如同我们常说的暴风雨后会有彩虹。

当破瓜后的疼痛,完全被崩溃般的快。感所掩饰时,双腮通红的周舒涵,再次发出了指令:“你、你用力,再、再快一点!”

“你刚才还说疼的。”

“可我现在不疼了啊。”

“好吧,这可是你说的。”确定周舒涵不再疼痛后,被顾明闯称之为很有‘打桩机’潜力的楚某人,就借着水的浮力,展开了凶猛的进攻。

当某男的动作越来越快,力量越来越猛时,周舒涵的轻叫也随之升级到了尖叫,伴随着‘扑哒扑哒’的水花声,传出很远,惊起了一对水面远

处的野鸳鸯,嘎嘎的叫着扑打着翅膀飞远……

……

多少有些凉意的晚风,轻轻吹过散发着一圈圈涟漪的湖面时,气息已经平稳了的周舒涵,双臂抱着楚扬的脖子,在他耳边说:“楚扬,我现在

是你的女人了,我很开心,也很欢喜。”

“我也是,能够拥有你,是我的福气。”

楚扬抬起头,伸手在周舒涵的小鼻子上轻轻夸了一下:“我们在这儿得俩个小时了吧,时间也不早了,是该送你回家了,要不然你爸爸妈妈会

担心的。”

就像是从没有吃过猪肉的乞丐那样,今晚一连要了三次的小周妹妹,听楚扬提到她的父母后,这才‘啊’的一声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