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9 找罪受!(1 / 2)

周舒涵为什么要在惊魂未定时,可劲儿的要求楚扬收了她?

因为她怕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意外,那么她的第一次就会她不爱的人拿去,这对痴迷楚扬的周舒涵来说,是个比死还要难受的结果。

所以,小周妹妹今晚说什么,也得把她自己送给楚扬。

星光下,楚扬望着怀中妞儿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很想笑。

但笑容还没有从嘴角扩散,楚扬就从她的双眸中,看出了自己的懦弱:堂堂的楚家三太子,却被一个柴放肆逼得落到这种地步,使深爱自己的

妞儿,都要以这种方式来寻找安全感!这说明了什么?这只能说明他做人也太失败了!

“楚扬,你、你真的不愿意吗?”

就在周舒涵的心越来越凉时,楚扬忽然用力的点点头:“好,我答应你,咱们这就去水库!”

……

饮马泉水库,传说是隋末唐初时,秦琼好汉曾经在此饮马,故而得名。

今夜饮马泉水库上方的风,格外的柔和,纹丝不动的水面在星光下,亮的就像是一面镜子,除了蚊子欢快的歌声之外,就是一些小昆虫的叫声

了。

呼呼……随着一阵强劲有力的汽车马达声响起,饮马泉水库的宁静,被很煞风景的打破了。

楚扬驾驶着那辆偷来的宝马车,缓缓的停在了水库大堤上,灭了火之后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才打开车门下了车。

周舒涵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看着绕过车头来到这边的楚扬,静静的一言不发。

“唉。”从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这样收了周糖糖的楚扬,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后,这才打开车门,将脚上缠着一圈布条的妞儿从车里抱了出来。

楚扬抱着默不作声,但双眸中带着期待兴奋的周舒涵,向水库下走去时问:“你的脚还疼吗?我们非得在这儿做、做吗,要是感染了怎么办?

周舒涵幸福的笑了笑,低声说:“我的皮肤非常好,以前受伤时根本不用管,也从没有发炎的时候,所以你不用担心。”

最后的劝说失效后,楚扬只好点点头:“好吧,但愿事实会像是你所说的这样。”

因为现在还是旱季,饮马泉水库岸边十几米的水面,最多也就是一米半左右。

而且,因为白天经常有人在这儿戏水的缘故,浅水区下面的泥土,都被踩成了硬块,哪怕是楚扬抱着周舒涵下水后,他也没有感到有下陷的趋

势。

轻轻的从楚扬怀中挣到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