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1 看不清的危险!(1 / 4)

今天傍晚来追捕楚扬的,是第比利斯的一支防暴警察小组,加上飞行员在内的,总共有九个人。

东欧警察,尤其是防暴警察,在世界警界上,那都是相当牛比的存在。

因为他们绝大多数人,都是退役的军人,根本不像别的国家那样,很多基层警察都是从警察学校毕业的学生。

所以呢,格鲁吉亚警察的战斗力才相当的强悍。

不过,这些足可以和正规部队相比的警察们,今天却遇到了有着杀手之王、华夏第四基地学员双重身份的楚扬。

楚扬的这两种身份,任何一种都是让人很头疼的,无论哪一种,最擅长的就是丛林作战!

于是,负责在左边那架飞机上掌控全局的马拉维奇,除了对着楚某人不断在草丛中跃起落下的背影大骂外,根本没有别的办法。

子弹都追不上目标,还能咋办?

不过,老谋深算的马拉维奇,很快就看出楚扬的活动路线,随即拿起扩音喇叭高声嘶吼道:“二号方位封锁树林方向,千万不要让这个制造列车相撞的表子养的逃进树林!”

虽说马拉维奇在喊出这些话时的语速很快,他那些手下也不一定能听到,但会讲三十几种语言的楚扬,却听了个清清楚楚。

什么,什么!?老子是制造列车相撞的罪魁祸首?我草……我草柴放肆他老妹的,原来是这个混蛋捣的鬼!

瞬间,楚扬就明白了,这些警察为什么要这样苦大仇深的要干死自己了,这一切,肯定是柴放肆在背后‘遥控指挥’的。

事情到了这一步,楚扬才真切的感受到,柴放肆、不,是那个天网的可怕:他先制造了列车相撞的惨案,然后又给第比利斯警方提供、或者下达了明确的追杀命令,再然后,很有同情心的楚某人,就落到了这个下场。

假如楚扬真是列车相撞的制造者,他也许会认命的。

但人家孩子根本不是啊,他凭什么为真正的幕后黑手来买单啊,这也太冤了吧?

可就算是再冤屈,又能怎么样?

那些警察,根本不给楚扬半分钟的解释机会……实际上,最多只需半分钟,楚扬就能在密林中逃之夭夭。

马拉维奇通过扩音器下达的命令,被众警察很快就坚决执行了,立马就有一挺机枪、两把微冲,封死了楚扬逃向树林的路线。

当前局势到了这么严峻的地步,楚扬已经没有了一点点的退路,只好拼死反扑了。

如果那些英勇的格鲁吉亚警察们,要是听说过华夏的‘狗急跳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