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0 想做一只蚊子!(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楚扬从不信这个世界上有地狱,就像他不信自己会死那样。

但现在他信了,望着眼前惨烈的一幕,听着让人忍不住浑身发抖的惨叫声,楚扬觉得他真的有可能会被干掉!

虽说列车相撞事故才刚发生,硝烟、惨叫、不断冒起的火花就在眼前,还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这一切就是柴放肆所为,但楚扬却已经万分的

肯定:这一切就是他做的!

……

在柴放肆的授意下,天网精确算准了楚扬的行动路线、以及平均车速后,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就入侵纂改了当地铁道部门的电脑程序,向两辆

互相对开的列车。下达了错误的指令,驶上了同一条铁轨。

而在楚扬的车子驶上大桥之前,远在墨西哥的天网,就巧妙的制造了一起车祸,迫使靠着右边飞驶的车辆,全部在那个点向左靠,从而使车身

暴露在了第二层铁桥下,就在这短短的几秒钟内,列车相撞了。

……

上述的这些,楚扬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想到了。

虽说柴放肆牺牲这么多的无辜者,来专门砸楚扬这辆车,看起来也太‘铺张浪费’了,因为这对车技娴熟的楚扬来说,根本不会造成任何的损

伤。

但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柴放肆用这种方式来证明他的一个态度:为了干掉楚扬,他会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

这才是柴放肆想让楚扬感受到的,现在他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

望着那些试图从车厢中爬出来的伤着,那些纷纷从远处跑来的抢救人员,楚扬紧紧的闭了一下眼,低声说道:“对不起。”

楚扬的这声对不起,到底是在向这些被他连累的无辜者道歉,还是因为他现在不能参与营救而愧疚,这并没有值得研究的意义,他现在已经无

暇顾及这边,他得继续前行。

既然行踪有可能暴露,那么楚扬干脆就将头上的假发扯下,扔在一旁的座椅上,加大油门后,松开了刹车。

吱吱……的尖叫声中,车子轮胎在地面上急促的转动了十几圈后,然后带着烧皮子的味道,向前急窜而去。

很快,楚扬就驾车驶过了大桥,继续顺着公路向南飞奔,沿途中,他看到数十辆拉着警笛的救护车、警车,疯了似的向大桥方向而去。

好像自己就是那个制造这一惨状的罪魁祸首那样,楚扬将油门踩到了底,用最快的速度,将大桥远远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