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9 一定是柴放肆干的!(1 / 4)

一般的特工,都能玩得转钢丝开锁这门技术活了,何况楚扬呢?

堂堂的杀手之王,要想打开一辆防盗性能很操.蛋的日系车车门,也许比用钥匙开他自己的车子,可能还要顺手。

至于启动没有电锁钥匙的日系车,楚扬更是驾轻就熟,很利索的拔。出下的一些电源线,重新搭配了一下后,本田车就慢慢的驶出了停车场。

……

不管楚扬承认还是不承认,他现在的一切动作,都没有逃过远在墨西哥的柴放肆,那双阴柔的大眼睛。

望着那辆缓缓驶出停车场的本田车,柴放肆嘴角挂满了不屑的讥笑。

柴放肆身边,也就是有个超级网络变态天网存在罢了。

如果不是天网的话,休说柴放肆在这儿就能确定楚扬的身份了,恐怕让他亲临第比利斯国贸大厦停车场,他也不一定能认出那个穿着粉红色衣

裙、戴着金色假发的妞儿,就是让他恨不得生啃了的‘妹夫’。

可事实上是,天网就受到他的控制了。

柴放肆在暗赞天网无所不能的同时,也在心中暗暗提醒自己:以后一定要更加重视这个白痴,因为他总是会随时随地给我带来惊喜。

根本不知道柴放肆在想什么的天网,十指如飞的敲打着键盘,将那辆逐渐加速的白色本田车,用淡蓝色的虚线圈了起来,然后用卫星扫描锁定

假如柴放肆在这时候,真想搞死那个不知道自己被锁定的楚某人,最少有三十九种不同的办法,而且每一种还是哪种让他尸骨无存的。

不过,柴放肆现在却不想让楚扬就这样轻易的死去。

当一个人恨极了一个人时,就算是让对方死,也得让他尝够苦头后,才让他在惊恐万状中升天……有这种想法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的,是女人

柴放肆掏出一颗烟,叼在嘴角点燃吸了一口后,才淡淡的说:“车祸、第比利斯警察的追捕。”

柴放肆说的这句话很简单,但天网却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先让楚扬遭遇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再被第比利斯的警察,当做是重大通缉犯的追捕

一场猫捉老鼠的好戏,随着天网十指的不断敲打,徐徐拉开了帷幕。

在这场游戏中,楚三太子悲哀的扮演了‘老鼠;,这个很不光彩角色。

……

本田车驶出停车场后才七八分钟,楚扬就凭借娴熟的车技,在不算宽广的第比利斯大街上,全速向前飞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