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8 这样的惟妙惟肖了!(1 / 4)

那些有年纪的老人,在教训晚辈时,经常会说这样一句话:我老人家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面都多!

可楚扬在看到黛伊斯好像很在乎他压着她的胸后,却说:“我摸过的,比你见过的都多,你以为我会稀罕占你便宜?”

对楚扬这种很不礼貌的挖苦,黛伊斯当然不会开心,于是就微微冷笑着说:“哼,你倒是想占,可我也得给你机会。”

假如楚扬现在心情很不错的话,他肯定会指着黛伊斯的鼻子说:你说你不给我机会,那么我刚才使劲压着的是谁呢?

可现在的楚扬真,的没心情和一个女人在这儿废话,只是趁着黛伊斯低头整理衣服时,右手极快的在她左边高耸上,使劲抓了一把。

“你干什么!?”

在楚扬还没有缩回手时,黛伊斯身子触电般的一颤,随即飞起膝盖就顶向他的小腹,却被他用手挡住,同样冷笑着说;“嘿嘿,别冲动,我刚

才的那个动作,只是想告诉你,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都会随时随地的占你便宜,但我却对你真没那个兴趣。”

要是放在以前,在楚扬还没有看透反向北斗七星阵的时候,他也许还是会说这样的话,但不能否认的是,他那时候说这些话,肯定是底气不足

的。

不过现在却不一样了,除了还没有搞清楚自己是怎么昏过去的这一点之外,楚扬根本不在乎和这个黛伊斯再对掐一场。

“哼,你只是趁我不注意罢了。”黛伊斯听楚扬这样说后,悻悻的哼了一声,也没有再做出要伤人的动作。

松开黛伊斯的膝盖后,楚扬问:“说吧,你来找我做什么?”

再次向后面墙上贴了一下后,黛伊斯说:“我来找你,是因为听我哥哥、哦,就是宙斯王说,你在打昏赫拉后,不管不顾的跑了出来,看你现

在的样子,是不是想乔装打扮成女人,然后偷着溜回华夏去?”

楚扬也没有否认,点点头说:“是的。”

“可你觉得,那个很可能早就注意到你的柴放肆,会这样轻而易举的让你回去?”

“所以我才不得不假扮成女人。”

“在无孔不入的天网面前,别说你假扮成女人了,呵呵。”黛伊斯冷笑了一声说:“就算你假扮成一条狗,他还是可以根据你身上散发出的微

量磁场辐射,确定你的身份,继而对你展开你做梦都想不到的追杀。”

“什么微量磁场?”

“就是人体磁场。”

就像是每个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