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7 传说中的克格勃!(1 / 4)

天气凉了,大家出门时别忘了加衣,祝大家周一快乐!

……

一个男人站在花花绿绿的女装前,却和服务员说:他要买这些给他自己穿。

只要是个正常人,就会感到,感到不对劲,是吧?

违背常规的事物,总是让人感到诡异,和不可思议。

所以呢,当那俩女服务员听楚扬这样说后,顿时一愣,其中一个低低的嘟囔了一声‘变x态’,随即转身走了。

倒是另外一个,好像不怎么在意这些,犹自笑着打量了一下楚扬的脸庞,说:“先生,原来您是‘同志’的爱好者呀?啧啧,没想到你们东方人现在也这样大胆了。”

楚扬也懒得解释什么,只是不耐烦的歪着头问:“怎么,你们这儿是不是不卖给我们这样的人?”

“哦,先生您误会了,我可没有伊利莎娃(另外一个服务员)那种歧视心态,只要来我们商场的,都是上帝。”女服务员赶紧的耸耸肩,双手一摊表示:我才不介意你是‘同志’还是变x态呢,反正只要你给钱就是了。

楚扬用鼻孔嗯了一声,刚想去挑衣服,却又想起了什么,四处扫视了一眼,随即神秘兮兮的凑到了女服务员面前,低声说:“尊敬的小姐,其实我是一个正在执行绝密任务的国家特工……知道‘克格勃’吧?我就是那种人。现在正盯梢一名外国间谍,这样做也是为了不引起他的主意。”

前苏联的克格勃,那可是在冷战时期的传说,至今格鲁吉亚很多特工题材的电影,都是以克格勃为原型的,说是妇孺皆知,也不虚的。

“什么,你、你是克格勃?”那个刚想躲开楚扬的女服务员,听他这样说后,就是一愣。

“是的。”楚扬从口袋中摸出一个证件,很随意的在她脸前晃了一下,不等她看清楚,就收了起来:“波娃,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不知道可以吗?”

楚扬之所以知道这个年轻的女服务员叫波娃,就是因为看到了人家的胸牌。

很多表面看起来很成熟的妞儿,其实很幼稚的,眼前这个服务员就是这样的一个,

当波娃听到楚扬自称是‘克格勃’的一员后,根本没有考虑这个‘克格勃’为什么会是一张东方面孔,一种从没有过的兴奋感,是油然而生。

“天呀,这一切不会是真的吧?”

根本没看清楚扬拿出来是什么东西的波娃,一双褐色的眼眸中顿时就放出激动的色彩,就像电视中那些秘密接头的地下党那样,左右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顾客,压低声音的叫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