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6 做人一定要靠自己!(1 / 4)

在楚扬把嘴巴凑过来后,赫拉下意识的向回一躲,却被他搂住了腰。

顿时,赫拉的双腿就是一紧:这家伙,不会在极度压抑下,要用那种方式来宣x泄一下吧……

不过,让赫拉感到羞涩的是,楚扬凑过嘴巴来,只是说话:“以前我在国内的时候,曾经看过一部电影,叫《龙兄鼠弟》,电影中那个大反派,在炸死一号男主角的老婆儿子后,曾经说过一句话。”

赫拉将耳朵微微挪开一点,问道:“那个大反派说了什么话?”

“他说,做人一定要靠自己!”

“做人一定要靠自己?”赫拉刚说完这句话,就觉得脖子一疼,眼前一黑,身子就无力的趴倒在了楚扬的身上。

在赫拉即将昏过去之前,她脑海中悲哀的腾起一个念头:这是他第二次把我砍晕了……

……

2012年6月27号下午四点,第比利斯的天空瓦蓝瓦蓝的,蓝的让人心悸。

九号监狱门口的当值小头目,叫什么斯基。

这个什么斯基正和几个手下一起,倚在铁门后面回味刚结束不久的奥林匹克格斗大会时,就看到一个全身都被黑色斗篷包裹严实的家伙,脚步匆匆的走出监狱内门,冲着外面的监狱大门走了过来。

别看这个什么斯基平时在手下面前,总是一副鼻孔朝天的大爷样,可他在看到来人斗篷边上镶着的那一圈金边后,就知道这位的身份,根本不是他这种人能递上话的了。

在九号监狱中,有资格穿黑斗篷的人,总共是三种人。

一种是斗篷上镶着蓝边,这种人是比监狱长还要高一级的奥林匹斯山使者。

第二种却是镶着银边,他们就是宙斯王座前的十八武士。

第三种人,却是金边,是让什么斯基见了都不敢抬头看的神,赫拉天后那样的十二主神。

所以呢,当什么斯基看到有金边黑斗篷出现后,他根本不等来人走进,就提前将监狱大门上的那扇小门打开了。

穿着黑斗篷的那位老兄,脚步根本不曾有半点的停留,就径自走出了那扇小门,仿佛这些人高马大的狱警,只是空气一样的存在。

等黑斗篷迅速消失在视线中后,什么斯基才命令手下将铁门关死,心中却在纳闷:听说前些天才死了两位神,怎么这时候还有神出去送死呢?

这位在什么斯基心中外出送死的神,正是奥林匹斯山上新晋的十三主神之一的羽蛇神,楚扬。

如果因为自己和柴慕容的安全,就这样让楚扬躲在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