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9 诸神殿!(1 / 4)

祝大家周末愉快,谢打赏的哥儿们!

……

“我能够来到这儿,真是荣幸的很。”

楚扬从车窗外缩回脑袋:“我总算是明白,在宙斯王让我来这儿时,你为什么那么诧异了。”

赫拉眯着眼睛看了眼楚扬:“你是思想龌龊、身体肮脏的凡人,本来就没有来这儿的资格。”

楚扬看也没看赫拉的,淡淡说道:“你说我思想龌龊,说我身体肮脏,这些我都承认。可你这个神呢?在上面时,还不也是……”

赫拉抬手捂住楚扬的嘴巴,瞪着他的一双眼里,慢慢的浮上屈辱的泪水,咬着嘴唇恨恨的说:“你、你不要再说了!等我见到宙斯王之后,我会用自己的鲜血,来擦掉我身上的这些肮脏,乞求上苍的原谅!”

这一次,楚扬没有觉得赫拉是脑残,甚至还为自己有这想法而感到愧疚。

因为他相信赫拉所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在这儿没有等级,没有压迫。人们不担心会受到权势的欺压,不担心会有人窃取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这儿就是神的世界。

而赫拉,却无法抵挡她生理上的一些冲动,从而以为她不再配在这个地方生活,所以才决定以死,来洗清她身上的那些肮脏。

想明白了赫拉此时什么心情的楚扬,慢慢的拿开她的手,低声说:“对不起。”

”对不起?“赫拉没想到楚扬会给她道歉,顿时就有些发愣。

楚扬扭头望着窗外,低低的声音中带着萧索:“也许你所说的这一切才是对的,这儿的确就是神山,能够生活在这儿的人,就不再是凡人。”

不等赫拉说什么,楚扬继续说道:“说心里话,如果这个地方真有你说的这样好,那么我也想在这个地方生活,我已经厌倦了外面的勾心斗角。可我同样知道,就算是你们给我机会,我也不可能来这儿,外面还有许多事情需要我去做,还有我爱的人在等我。”

眼神很是复杂的望着楚扬,过了片刻,赫拉才说:“你也许有资格来这儿,但你却没有出去的机会了。”

“呵呵。”楚扬不以为意的笑笑:“你指的是在你们召开议会时,很多人肯定会投票让我处死吗?”

“是的,我刚才就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会第一个赞同你被处死的。”赫拉说着,躲开楚扬看着她的眼神:“但你放心,你在前往地狱的路上,是不会寂寞的,因为有我陪着你。”

“我为什么不能上天堂呢?”

“我们都不配去那么纯洁的地方。”

“呵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