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8 真正的奥林匹斯山!(1 / 4)

在看到眼前的这一切后,楚扬真为人类的伟大而赞叹。

不过,当赫拉问他身上有没有带着钱,得乘坐出租车赶向诸神殿时,楚扬就有些犯傻了,就像是看傻瓜一样的望着她:“什么?你坐车还得需要拿钱吗?你不是这儿的十二主神吗?”

“废话,我当然是这儿的十二主神。”

“你是这儿的主神,坐车还要拿钱?”

就像是看傻瓜那样的看着楚扬,赫拉冷冷的说:“我虽然是十二主神之一,可我坐车也得拿钱的。只要来到这儿的,除了宙斯王之外,任何人在想得到别人的帮助时,都得付出一定的报酬才行,你懂不懂?”

楚扬做了个汗的姿势,喃喃的说:“不懂。”

的确,在楚扬的看来,奥林匹斯山做为一个邪恶的发源地,这儿的人肯定都是那种尔虞我诈的小人,就像那个威胁谢妖瞳的银鼠那样。

可他说什么也没想到,依着赫拉这个比银鼠要高级许多倍的赫拉天后,坐车还得拿钱。

看出楚扬心中在想什么的赫拉,脸色稍微缓了缓,说:“这儿,才是人类最向往的生活。在这儿,没有种族之分,没有寒冷没有饥饿,没有战争,只有欢声笑语的和平,凡人自私的劣根性,会被彻底的磨灭……任何来到这儿的人,要想得到想要的东西,都得通过辛勤的劳动才行。”

楚扬望着眼前的这一切,很崇拜的说:“原来是这样啊,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可我不明白的是,这地方既然有你说的这样好,肯定有着强大的防御措施,那么蒋公瑾又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救出我儿子呢?”

赫拉挥手,向远处的一辆出租车摆了一下说:“除了宙斯王之外,我们十二主神并不是居住在这儿,在外面都有自己的宫殿。这儿再好,也是平民社区,我们这些人是奥林匹斯山的支柱,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唉,也正是我们这些人都习惯了这种独掌一方的安逸,所以才让蒋公瑾带人暗算了雅典娜……这儿,才是真正的奥林匹斯山,全人类都向往的地方。”

从赫拉这些表达不清的话中,楚扬总算是明白什么了:在真正的奥林匹斯山上,存在着传说中的民x主。

除了凌驾于众人头上那个伟大的宙斯王之外,所有人在这儿的地位都是平等的,哪怕这个人是十二主神之首的赫拉,想在这儿坐车,也得拿车费。

而且楚扬还听出:十二主神在奥林匹斯山的地位,就相当于华夏国内那些封疆大吏,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地盘,并不是在这个地方居住的。

受大环境的影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