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1 男人的事情娘们少管!(1 / 4)

自从被酒神一脚踹回车内后,楚金环当时心中的恐惧,根本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表达。

眼看着同伴就要被人侮辱,可她却因为浑身多处受伤无法制止,这比杀了她,还要让她感到难受。

就在楚金环很难受却很无奈时,叶初晴带着俩男人来了。

听谢妖瞳说这两个人,就是华夏传说中最牛叉的前龙腾中人后,楚金环肯定是很高兴了,但她却仍然不看好己方这边。

在以前的时候,楚金环就总是听说奥林匹斯山上的人有多么厉害,胡灭唐和那个秦玉关能抵挡得住吗?

但当秦老七一刺刺穿酒神的脖子后,楚金环才知道:奥林匹斯山上的人,也许根本不是最厉害的,他们的最厉害只是针对她这样的小角色,假如遇上前龙腾这些猛人,被办掉才是唯一的结果。

坐在车里安心看戏的楚金环,呆呆的望着到背着手,很有一股‘我欲乘风而去’装比感的秦玉关,忽然很为自己曾经号称‘杀手之王’而惭愧。

“金环,你没事吧?”就在楚金环望着秦玉关的背影,轻轻摇头时,蒋公瑾悄悄的握住了她的手。

楚金环心中一暖,紧紧的反握了他的手一下,柔声说:“我没事。”

顿了顿,楚金环又发自内心的说:“你们华夏人,真厉害。”

“那是!”蒋公瑾看到自己所在乎的女人这样说后,一股子身为华夏人的自豪感,再次油然而生,刚想说‘我以后也要做这样的人’时,却听到车外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吓得他赶紧的抬头,就见和胡灭唐对掐的那个火神,手中的钢钉四下乱舞着,好像一只没了头的苍蝇。

而胡灭唐,就静静的站在他不远的地方,右手食中二指有血迹淌下。

这时候,秦玉关说话了:“那个人的小命是保住了,就是不知道奥林匹斯山上有没有导盲犬?假如胡老二以后多做几件这样的缺德事,那么我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投资发展养狗业了,估计到时候肯定大火。”

一举将火神俩眼珠子戳瞎了的胡灭唐,很随意的甩了甩手,再也不管他,转身向这边走了过来。

……

说实话,在看到赫拉喷血瘫软在地上时,楚扬心中是不忍的:不管她多么的脑残可恶,但毕竟只是个在强压下可怜的女人罢了。

真正的男人,哪怕是恶魔,也不会和一个可怜女人一般见识的。

所以呢,楚扬在觉得赫拉可怜时,刚想弯腰去把她搀扶起来,却发现她脸上带着倔犟的恨意,顿时就明白她心里是怎么想的了:流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