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0 红颜色搭成的彩虹!(1 / 4)

祝大家周三愉快!

今天秋高气爽,光芒万丈!

……

如果不是这个赫拉天后主动犯贱,如果不是儿子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楚扬绝不会和一个陌生女人做那种事。

围着他转的女人还没有开发完,他哪儿有工夫在外面沾花惹草的?

可刚才赫拉的表现,换上任何一个男人也受不了不是?

所以呢,楚扬就‘勉为其难’的做了一次沾花惹草的男人。

但在完事后,赫拉天后却清醒了过来,一把抓住楚扬的裤腿,来诅咒他和他的家人。

楚扬活到这么大,遭受的诅咒也许得装了一火车了,但他不介意……因为他听不到。

可楚扬现在却听到了赫拉的诅咒,而且还连带着他的家人。

你可以诅咒我,因为我沾了你便宜,但你不该当着我的面,诅咒我家人!

就在赫拉还要发出更加恶毒的诅咒时,楚扬大喝一声:“够了!”

腾地一下转过身,楚扬一把抓住了赫拉天后的头发,眼里全是阴毒的戾气:“臭女人,来勾引我的是你,求我草拟的也是你!嘛的,你可以随便诅咒我,我都不会在乎,不管怎么说,我都沾了你的便宜,可你却不该诅咒我的家人,懂不懂,你真不该拿我的家人来威胁我!”

赫拉被楚扬眼中的戾气给吓得一楞,随即闭上了嘴巴。

楚扬真想不明白,这个赫拉看去来也不像是脑残的样子,可为什么口口声声说她是神呢?

如果她是神的话,那老子是什么?

嘛的,你就算是神,又能怎么样了,还不是让我给办了?

想到这儿后,楚扬觉得有必要当一个恶魔,彻底打碎赫拉那颗外强内脆的心,只有这样,才能让她从‘她是神’的傻比逻辑中清醒过来。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这种人了,只懂得玩嘴!”

楚扬抓着赫拉的头发,猛地贴在自己的胯间,好像恶魔那样,邪恶的狞笑着:“你是神,好,我承认你是神!你不是玩嘴吗,好,那我给你一个玩嘴的机会!我要你用嘴给我清扫下面的卫生,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现在就把你带出这间屋子,让所有人都看看奥林匹斯山上的神,是多么的下贱,被我一个凡人给草了!”

赫拉不怕死,也做好了见过宙斯王就自杀的准备。

可她却怕丢人。

任何一个女人,也不会在清醒后,为一个男人那样做,因为一旦那样了,就代表着她彻底臣服了。

别看骄傲的赫拉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