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9 看我怎么收拾你!(1 / 4)

有些人,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他有什么本事,天生就是一股子不服输的倔脾气。

楚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以前没有和人犯倔,是因为没有人值得他去那样做。

无疑,这个看样子是想把他收为小弟的黛伊斯,现在惹起了他这个臭脾气,使他在明知道不是人家对手的时候,还这样不顾死活的扑了过去。

“唉哟,没想到你还是个驴子脾气挺倔犟的呢,你以为我真不敢杀你么?”

看到楚扬就这样不顾死活的攻过来后,刚才还为被叫做‘臭女人’生气的黛伊斯,忽然不怎么生气来了,娇嗲嗲的说出这句话后,右脚一抬,以尖锐的鞋跟逼迫楚扬侧脑袋躲避时,身子又从墙上飘了下来,嘴里发出一声浪笑,已经转到了他的身后……

以前楚扬在对敌时,除了自身本事过硬之外,最大的倚靠就是一个‘快’字。

大家经常在树上会看到这样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天下任何武功,都有它的不之处足,防守的再好,哪怕对方防守的再严密,只要采取快速的进攻方式,让对方疲于招架,无还手之力,自然能逼着对方露出破绽,然后对其一击必杀。

在当今的华夏武术中,以快而闻名的功夫,如咏春拳、截拳道等都是采用了这个理念,以快破敌,无往不胜。

深知这个道理的楚扬,自从出道以来就在‘快’字上做文章,在此之前,他自认为很有成就,有时候还会想他现在应该和胡灭唐差不多了……

可当遇到黛伊斯后,深为以前的小成功而沾沾自喜的楚扬,才知道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因为不管他使出什么动作,比方他不顾脸红的用脚去撩人家暴露在外面的下阴吧,那个黛伊斯肯定也会采取和他相同的招式,但每次都是后发先至,逼得他不得不先自保。

随着俩个人越打越快,屋子里的那些东西是彻底的遭了殃,不管是用来‘嘿咻’的专用椅,还是放着皮鞭等器具的柜子,都在两个人的拳脚下跑到了一旁……当然了,这些都是被楚扬踹出去的,因为黛伊斯可不会傻到把力气用在这上面。

也不知道是17号房的隔音效果实在是好,还是这种屋子里发出大的响声已经被人们习以为常了,反正楚扬在将屋子里最后一个完整的东西---吊灯一脚踹碎后,也没有谁打开房门看一看。

草,看来老子根本不是这个臭女人的对手,还是赶紧的溜之大吉吧,反正也没有第三者看到,也不用拍人笑话。

越打越有种缚手缚脚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