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8 不要脸的臭女人!(1 / 4)

感谢哥儿们的花儿,感谢,祝大家今天愉快,不看我书的那些……咱就不祝福了,呵呵。

……

黛伊斯说什么也没想到,她费尽周折装扮成寄女来贴近楚扬的计划,会在这方面露出破绽。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是个不折不扣的寄女,黛伊斯不惜让许多男人来陪她演戏,还允许他们对她动手动脚的。

黛伊斯在付出了这么大代价后,眼看着楚扬正按照她的计划一步步走进陷阱,但却没想到会在这个不起眼的情节上被看穿了,使前面的努力全部化成了泡影。

尤其是楚扬这番赤果果的解释,更使她充分懂得了华夏广大网民的不寻常之处:假如不是那些网民用‘黑木耳’来形容岛国那些美丽女性的某个部位,楚扬未必会懂得这个道理,毕竟没有几个人在意妞儿那玩意是什么颜色的。

看来以后得经常上网才行,从上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学到很多正规书上没有的知识……楚某人脑海中得意的闪过这个念头后,嘿嘿一笑的问黛伊斯:“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觉得没话可说了?”

楚扬本以为,黛伊斯在她是寄女的谎言被拆穿、要害被掐住后,肯定会惊慌失措的,但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

刚被楚扬掐着咽喉时,黛伊斯脸上全是惊惶的表情,可现在呢,却是一脸的镇定,不但没什么害怕的意思,而且还从容的眯眼笑了起来,声音也不再像先前那样柔润了,有了一丝带着磁性的沙哑:“咯咯,没想到这个地方还有这么多学问,是,我的确是无话可说了。”

“可我却有话要问你,所以你还得说话。”

“假如我不愿意说的话,那么你是不是就要杀了我?”自己要害被制住的黛伊斯,好像根本不在意,用下巴压着楚扬的右手,将嘴巴慢慢凑到他的耳边,喃喃的说:“你杀不了我的,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任何男人舍得杀我。”

“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很有几分姿色,就觉得没有男人肯伤害你了?草,你这幅自信的样子,让我看着很不爽,那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楚扬撇了下嘴巴,右手三指猛地一缩,正准备让手中这个女人真切感受到死亡的味道(是指让她在被掐的将要窒息而死时),突然就觉得三指上传来了一种异样的感觉,好像这时候抓住的根本不是一个人的咽喉,而是一条没有骨头的泥鳅!

人们经常用‘滑不留手’这个词,来形容泥鳅这种生物,它身体的特殊构造,不但可以让它在泥水中游动自如,就算是被动物用牙齿咬住,它也能在瞬间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