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6 二楼17号房!(1 / 4)

确定黛伊斯原来的确是个寄女后,楚扬心中忽然感觉很不舒服。

这种莫名其妙的不舒服感,正如当年韩放去约会柴慕容那样,给了楚扬一种自己老婆被人泡了的错觉,忍不住的心中咒骂:他嘛的,她怎么可以去做寄女呢,我草!

“小弟弟,你刚才不是说,要请我去个安静的地方喝一杯吗,怎么现在却又不说话了?”就在楚扬心底腾起这种莫名其妙的愤怒,给气的双拳紧攥时,用轻佻动作将那三个男人打发走了的黛伊斯,右手夹x着一根细长的烟卷走了过来,用膝盖在他胯下轻轻的蹭了一下。

马上,就像是被蝎子蛰了一下那样,楚扬迅速的后退了一步:“啊,呵呵,好呀好呀,你想喝点什么?”

黛伊斯向前跟进了一步,拿着香烟的右手放在楚扬的左肩,本来就挺高挑的个子在高跟鞋的协助下,使她轻而易举的就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其实也不要太好的酒,伏特加就可以啦,你有买那些价格昂贵外国酒的钱,还不如多给我一些呢,我保证把你伺候到十分满意。”

楚扬因为黛伊斯的这个动作这句话,心中更感觉不舒服,只是再次后退了一步笑着说:“好呀,那你在这儿等会儿,我去拿酒。哦,对了,你是本地人,应该知道这儿哪里才有安静的地方吧?”

“二楼左转的那一排房子,都是特别‘安静’的地方,我在17号房等你,记住是17号呢。”对楚扬眯了一下左眼后,穿着打扮一点也不像寄女的黛伊斯,端着空杯子向二楼走去。

“奇怪,你怎么会是寄女呢?”楚扬盯着黛伊斯上楼的脚步,只等她走到二楼走廊的一扇门前,也没有从她走路的姿势中看出什么特别之处,完全就是个普通人,等她推门进去后才一脸纳闷的喃喃了一句,随即转身向吧台那边走去。

楚扬在转过身后,脸上的纳闷啊、心疼啊等表情一闪而过,立即就变成了自嘲,一直到来到吧台前时,才回复了正常表情。

“哥儿们……”楚扬刚想对那个低着头调酒的调酒师说什么时,那个收了他好几百好处费的家伙就抬起头,一脸暧昧的笑着说:“呵呵,老兄,你是不是和黛伊斯约好了要去17号房?”

抬手在吧台上轻轻敲打了几下,楚扬慢悠悠的问:“呵呵,你怎么知道?”

“刚才我都看到了,我说老兄,其实在我们这儿玩女人,不一定非得找黛伊斯。”调酒师一脸神秘的小声说:“虽说她脸蛋和身材都比别的女人要好,但价格却出奇的贵,一晚上就得收你一万拉里,尤其是你这样的外国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