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5 原来她是个寄女!(1 / 4)

祝大家周二旅行愉快!

……

如果,走远了的花残雨能听到柴放肆的自言自语,那么他肯定知道这次被利用了。

因为柴放肆在确定楚扬会来格鲁吉亚后,很快就改变了原来的计划,决定避开这次的格斗大会。

当然了,趁着宙斯王在床上‘独乐乐’时,柴放肆想趁机杀她的决心是真的,只是他的伤势根本没有表面这样严重。

柴放肆在被宙斯王一脚踹落在地上的瞬间,他就算定她暂时不会杀自己,顶多把他暂时关押起来,等格斗大会完事后再处理他。

柴放肆能有这样的信心,是因为他坚信自己在宙斯王眼中是个人才,花残雨那样的人才。

花残雨既然都没有被格杀,他怎么会有事呢?

趁着被打伤时躲到这儿,外面有拿着金钱开道的蒋公瑾照应,柴放肆照样可以做很多事的。

不知道为什么,柴放肆在确定楚扬会来格鲁吉亚后,忽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那个大逆不道的妹夫,有着别人无法看透的实力,也许他才是宙斯王真正的对手。

……

楚扬自从成为一名‘光荣’的职业杀手后,就从没有遇到过让他头疼的敌人。

因为任何一个感让他头疼的家伙,现在都已经安安稳稳的躺在地底下长眠了。

当然了,这其中绝不包括他那俩大舅子柴放肆和花残雨,不管他怎么痛恨这两个人,但他们三个人之间,却有着拿剪子都剪不断的亲戚关系。

楚某人一向很看重亲戚关系的。

不过,刨除这两个人,以及那个神秘兮兮的宙斯王之外,楚扬终于遇到了一个让他头疼的敌人,这个敌人是个用幻觉就把他折磨的几近崩溃的女人,他曾经不顾天上雷声滚滚的发誓,当在现实中看到这个女人后,肯定会屁也不放一个的将她掐死、踩死,甚至强女干致死!

可当这个女人就这样忽然出现在他眼前后,他却没有做出任何有损整个男人群体的不雅动作,就这样傻呼呼的看着人家,半晌都说不出话来。

有着英俊小白脸、牛比身手以及深厚背景的楚三太子,到现在已经拥有和见识过很多让所有男人都眼馋的妞儿,其中就有明媚的柴慕容、冷艳的花漫雨、单纯的周舒涵、无邪的南诏戏雪、妖娆的谢妖瞳、严肃的秦朝、端庄的陈怡情……等等。

可以这样说吧,现在聚集在楚某人身边的这些女人,绝对是所有类型女人中的翘楚,但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却都做不到单纯无邪中透着勾人的淫x邪、淫x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