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1 你今天死定了!(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在楚扬看来,以生命相搏的奥林匹克格斗大会,完全就是雄性爷们的天下,就从没有想过会有女人来参加。

战争,只要不是在床上,女人就该走开,这是天底下所有男人的共识。

但熊瞎子却告诉他说,这个大赛在一开始就设定不分性别的,只注重实力和成绩,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参加。

当时楚扬在听了熊瞎子的那番话后,就很自然的就撇嘴嗤笑:“你他嘛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女性囚犯怎么可能会来参加这种比赛?而且就算是她们想来参加的话,会是你们这些见个母猪、那玩意都会硬半天的男囚犯对手?”

当时熊瞎子那张黑脸,的确被楚扬这句话给说的红了一下:“是,老大你说的很对,自从世间有了这个大会开始后,的确没有一个女性出现在决赛的擂台赛上,但大会却真有这条规则的,这也充分证明了奥林匹克格斗大会是在兢兢业业宣扬‘男女平等’的。”

当时熊瞎子的这些话,被楚扬当做了一个屁,一个放过之后就再也看不到的屁……可此时,他却真的在亚洲区半决赛时,遇到了一个敢和众爷们试比高的娘们!

怪不得这次大会上的选手都戴着个头罩呢,原来就是因为这里面有不想被别人看出的女人。怪不得老子这两天总是会嗅到香水味儿呢,原来是因为身边总是站着个娘们的缘故,怪不得从没有听到她发出过一点声音呢,原来是她不想让人知道她是女的。怪不得这个地方按着这么舒坦呢,原来她……嚓,那老子这一肘子到底是打啊,还是‘NO’打?!

楚扬在察觉出被自己压在台上的16号选手原来是个女人后,马上就陷入了难以自拔的矛盾中:要是砸下去的话,她会不会骂我是个流氓?

正所谓高手相争,所争的是一丝一毫,哪怕是零点零一秒的时间,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战斗的成败。

而楚扬和李孝敏都可以算得上是高手了,所以楚某人在感觉出她是个女人后,仅仅是犹豫啊纠结啊权衡了最多零点六七八秒钟,可就是这短短的时间,却被正准备接受重创的李孝敏找到了机会,她完全是下意识的,在楚某人和傻比似的犹豫啊纠结啊权衡时,右肘用快如女人眼泪迸出般的速度,由下而上狠狠的狠狠的,就击打在了楚哥哥的下巴上!

随着砰……的一声闷响,楚扬就为他的‘善良’付出了血的代价:整个人就像是装满了烂桃的垃圾袋那样,被揍的向后腾地翻身摔出足有两米多远,在重重的落在擂台上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