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0 对手原来是个女人!(1 / 4)

16号选手在放倒泰格博路时的凶悍、打败舞秀相村时的坚韧,都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不过16号选手这些精彩的表现和7号选手相比起来,精彩是精彩了,可缺少了后者的那种神秘诡异。

人们总是有好奇心的,就拿欣赏美女来打比方吧:排名第一的世界小姐穿着比基尼三点式站在海滩边时,会引起男人们的赞叹。可当排名第十一的那位只露出两根光溜溜的大腿,其余部位都半遮半掩时,却会让男人们流口水。

对女人来说,真正的被吸引决不是赞叹,而是男人眼馋的口水。

这就是神秘起到的作用,越是不轻易被人看清的东西,就会越得到人们的关注……就像是昨天打了两场比赛的楚扬,却没有让任何人看到他真正的实力,就像是那个只露出大腿的小姐,所以人们才对他更感兴趣,渴望他能凶悍坚韧的16号选手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人们在铃声响起后,就等啊等啊的,等了都足有一分钟了,但台上那俩人却都没有动一下,就像两个木偶似的站在那儿。

“他嘛的,这俩人在玩毛呢?”看到他们两个只是傻呼呼的对站着后,就有人忍不住的抱怨起来:“你们这是干什么了,到底还打不打呢!”

原来,在楚扬低着头想事儿时,李孝敏也没有动。

娘的,看在老子不想半途而废的份上,就给这些孙子们当回演员吧!

楚扬听到‘各位来宾’的叫骂声后,霍然抬头嘴里刚想发出一声厉叫腾空而起时,却听到对面那个选手已然低吼一声,身子蹭的一声就向自己扑来!

咦,原来这也是个用泰拳的啊,泰拳什么时候这样在监狱中流行了?

看到李孝敏右膝在前的飞扑过来后,楚扬心中很是纳闷的想了这么一句,随即双脚一错,身子向左横跨三尺的同时一扭腰,左肘电闪般抬起对着对手小腹就砸了过去……

就在楚扬和李孝敏一声不吭的,各自施展泰拳对掐在一起的时候,三天内在华、韩两国之间飞了两个来回的沈云在,风尘仆仆的赶到了釜山监狱,这一次她仍然是以美籍韩侨的身份来的,在接受过严格的盘问后,就在狱警的带领下直接来到了比赛现场。

因为所有选手都戴着个讨厌的头套,所以沈云在抵达现场后,根本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认出楚扬,她得向狱警打听来自越南的选手是哪位。

站在人群最后面的一个狱警,正被台上的一番精彩对决所吸引呢,听到有人问哪个选手是来自越南的后,根本没有扭头看是谁在问这个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