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4 四大杀手!(1 / 4)

得知楚扬的儿子名叫楚扬风后,那边的阮灵姬,顿时就有了种‘两块钱中了五百万大奖’那样的巨大惊喜,马上就说她现在正抱着一个孩子,孩子的脖子里还挂着个刻有‘楚扬风’的玉坠。

听到阮灵姬说出这些话后,沈云在一下子就愣了:天,事情不会这样凑巧吧?楚扬的儿子傍晚才被人抢走,这时候先被带到越南大港市去了?而且还恰好在出车祸后被灵姬看到,这怎么可能?难道这是天意,可我怎么没有这样好的运气……

沈云在使劲晃了晃脑袋,还没有从嫉妒、震惊中反应过来呢,忽然就听到阮灵姬那边发出了一声尖叫,接着手机里就传来了嘟嘟声。

“灵姬,灵姬!你怎么了!?”沈云在举着手机喊了几声,情急之下就甩掉肩膀上的挎包,双手捧着手机赶紧的再次拨打那个手机号,但等了很久却没有人接,心就慢慢的沉了下去:她肯定是遭到什么意外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些抢走孩子的人也赶到了。

站在舱门口急着要去冀南的楚灵,见沈云在打完电话后却站在原地发呆,就有些不耐烦的快步走下旋梯,小跑着来到她身边:“沈姐姐,怎么了?我们得赶紧的走了。你、你的脸色怎么这样难看?”

沈云在苦笑了一声,捧着手机的手垂下问道:“楚灵,你那个小侄子的脖子中,是不是戴着一个和田玉的玉坠,上面刻着‘楚扬风’三个华夏字?”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楚灵刚说出这句话,马上就是一愣,随即一下子抓住沈云在的右手使劲摇晃了起来:“沈姐姐,刚才你打的那个电话,是不是有扬风的消息了?要不然你怎么知道他脖子里戴着一块和田玉的玉佩!?”

楚扬风脖子里戴着的那个玉坠,是在他‘回归’楚家不久,由楚老太太亲自找人用上好和田玉订做的,楚灵当然知道了,可在那孩子被抢走后,她和奶奶都没有说出他戴着这个玉坠,但沈云在却忽然问起这个问题,那只能说明她有了扬风的下落,当小姑姑的能不欣喜若狂吗?

“哎呀,你轻点,疼!”楚灵在激动之下抓住沈云在右手晃悠的动作,一下子牵扯到了她的伤口,疼的她直咧嘴。

楚灵不知道沈云在为什么会说疼,她只是赶紧的松开手,一连声的问道:“沈姐姐你快说呀,你是不是知道了扬风的下落!?”

“他现在被人带到了越南的大港市,但在路上出了车祸,所以才被阮……哎哎,楚灵,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再哭好不好?”见楚灵在听说楚扬风出了车祸就瘪嘴要哭后,沈云在也顾不得肩膀疼了,赶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