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3 他儿子叫楚扬风!(1 / 4)

书写到这份上了,还有哥儿们赏花、打赏订阅的,兄弟简直是感动极了,呵呵,说笑了阿,其实兄弟一直觉得自己的书写的不是书,而是在酿一瓶非常醇厚、回味的酒。

祝大家周四开心,感谢支持阳光的哥们儿!

……

一般人乘坐飞机,无非就是买票、登机然后该去哪儿就去哪儿,就这样简单。

但有些人要是坐飞机的话,却非常的麻烦,比方楚老夫人要带着孙女、陈怡情和沈云在直接去冀南,就没有这样简单了。

负责楚老太太安全的当地官员,在得到老太太今晚就得乘机离开毫州的消息后,并不是赶紧的派车来接她们,而是先将机场附近戒严。

等这些人把所有的安全工作都做好后,当地最大的领导这才亲自跑过来通知可以登机了。

等车子从陈家祠启动时,已经是深夜十点多了,这让楚灵大为的不满,最少小声的嘀咕了十七八遍诸如‘官僚主义啊、拖拉作风’之类的话语,就连在韩国本土觉得自己很有地位的沈云在都觉得非常无语:华夏现在正是和平盛世,谁敢把主意打到楚老太太头上?

但不管怎么说,沈云在还是很羡慕这种排场的。

“沈姐姐,怡情姐,我们登机吧。”就在沈云在暗自羡慕时,专车直接抵达了毫州机场的跑道边上后,楚灵扶着心乱如麻的楚老太太下车,扭头向她们俩人说了一句,就当先商务机走去。

“好的。”沈云在点点头,抬起左肩向上颠了一下背包刚想跟上,却忽然想起了什么,于是就摸出电话说道:“灵儿,我忽然想起得打个电话了,不好意思啊,麻烦再等我一下。”

沈云在说完,也没等楚灵回答,就摸出手机(这个手机可是阮灵姬给她的,就是为了能够及时的互通消息)按下了上面唯一的号码。

……

越南大港市沿海的公路上,亲眼看到那两辆车相撞后,阮灵姬顿时就被吓得尖叫一声的闭上了眼,不忍看眼前这幅惨状。

可她刚闭上眼,却听到孩子的哭声在脚下响起:“哇,哇哇!”

“咦,我怎么好像听到有孩子在哭?”此时被吓得腿肚子开始打软的阮灵姬,听到有孩子在哭后就下意识的睁开眼,顺着哭声看去。

阮灵姬眼前不远处的路面上,一个穿着花格子体恤的男人,此时就仰面躺在地上,眼睛倒是睁得大大的,但却一动不动,一脸的鲜血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孩子的哭声就是从他怀中响起的。

在这个男人的左臂弯中,有一个穿着白色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