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4 谁想给我来个下马威!(1 / 4)

楚扬承认,他在面对妞儿们时,有时候总是喜欢撒谎。

但他在面对那些对他不怀好意的人来说,却连撒谎说瞎话的兴趣都没有,因为他觉得那纯粹是一种白白浪费表情的愚蠢行为。

可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人不喜欢听到别人说实话,就像是女人总喜欢听男人说瞎话那样。

所以呢,当熊瞎子听楚扬说要揍的他满地找牙后,顿时就怒了,可嘴里却发着狂笑的,张开双臂转身对着其他几个囚犯喊道:“哇噻,我好怕怕哦,你们都听到了没有,他说我要是不收回刚才的话,他就会把我揍的满地找牙!哈,哈哈!你们都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我们都听到了!”其他几个人很配合的狂笑着回答:“哈哈,他竟然说要把你揍的满地爪牙,这也太可笑了啊。”

“那你们说,我该不该收回我刚才说的那些话?”

“NO!”

“看,他们都说我不该收回我刚才所说的话,那么我就不收回了……”熊瞎子转身,全身肥肉乱颤的说到这儿,就看到楚扬左肩微微一沉。

只要是会打架的,基本都懂得一个简单的道理:对手的左肩下沉,那是要抬右腿的趋势,反之右肩下沉就是做好了飞左脚的准备,因为人在做出某个动作时,相关联的身体部位就本能的做好了协调的准备。

而熊瞎子既然能够横扫整个越南二战监狱,自然算是打架中的高手,没有理由不懂得这个简单的道理。

所以呢,当他在狂笑着发现楚扬左肩微微一沉时,就知道这小子很可能想飞起右脚来踹他,完全是下意识的,就把精力集中在了楚扬的右脚。

当熊瞎子发现楚扬有动右脚的趋势后,刚有了这个想法还没有来得及考虑该怎么应对时,却见那个家伙的左脚却闪电般抬起,顿时就觉得眼前一花,好像有水珠溅到脸上,然后下巴就像是被铁锤砸了一下那样,脑袋中轰的一声大响,直接来了个后空翻,就啪哒一声的摔倒在地上,眼前有无数的小星星在飞呀飞呀的飞了起来。

随着熊瞎子这个精彩的后空翻落地动作,所有囚犯的狂笑声马上就全部顿住,好像是刀子硬生生的划了一道那样。

这些个准备欣赏一部精彩‘武打戏’的几个囚犯,说什么也没想到新来的这个家伙,竟然只一脚就把重达九十公斤的熊瞎子给踹了个跟头,顿时就傻楞在当场,大瞪着眼睛好像见了鬼那样,别说是笑了,甚至连呼吸都忘记了。

躺在地上的熊瞎子,脑袋在轰轰的叫了老大一会儿后,这才慢慢的从地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