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3 把你揍的满地找牙!(1 / 4)

就像是星级宾馆那样,每个监狱中也都有‘总统套房’和一般房间之分。

越南二战监狱的地下第二层,就相当于星级宾馆的总统套房。

在这一层关押的,都是些一些有着一定的背景、或者是有钱的犯人,通常在擂台赛比赛现场下注的犯人们,就是出自这一层监狱,同时这也是犯人最多的一层,大约有四百多名犯人被关在十几个由铁栅栏圈成的牢舍中。

第三层呢,就是一些没钱没背景走到哪儿都得受欺负的人,狱方不管他们犯的是多大的罪,只要没钱就得在这儿蹲着,人数大概有两百多名。

最下面一层,却是专门为那些没有钱而又犯了大罪的重刑犯伺候的,人数最多也就是六十七人。

这一层虽说完全算得上是‘无产阶级’,可他们当中却包揽了所有的‘拳击手’,这六七十人分成十个监房,每个监房大约有六到七人不等。

二战监狱的地下监狱,除了一个出入口外,还有两个直径最多有十几厘米的通风口,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道路可以直接进出了,可谓是戒备森严到了极点。

事实上自从监狱建成的那一天起,这儿就从没有发生过有罪犯越狱的意外,所以二战监狱在越南可以说是赫赫有名的了,楚扬能够来到这儿‘服役’,那也算是他三生有幸了。

“看什么呢看,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你看!”一个个头要比楚扬矮半个头的狱警,见他站在地下监狱出入口向四周不住的打量,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直接把他踹的向前踉跄着走进了入口处。

就算是没做过监狱的通过看书看电视的,也该清楚这样一个事实:不管是哪所监狱,每当有新犯人进来后,要是不赶紧的花点银子打点一下,肯定捞不着直立黄瓜啃,就像是华夏历史上那位猛人林冲,身为八十万禁军教头,在进了监狱后照样得被一顿杀威棒伺候着。

犯人入监先受收拾再谈别的,这个规矩并不仅仅只发生在华夏,其实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

自从楚扬被送到二战监狱后,狱警就没有收到任何的好处甚至带有好处的暗示,他们要是拿着他当大爷对待才怪,尤其是看到这人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当即拿脚丫子踹他,这也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儿了。

楚扬虽说没有把这儿的狱警看在眼里去,但他并不想在天还没黑时就找事,更不会做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来讨打,那样也太有犯贱的嫌疑了,所以在挨了一脚后也没说什么,就在那个狱警的推推搡搡下,走进了阴暗潮湿的巷道。

因为没收到楚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