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2 太平洋舰队第七舰队!(1 / 4)

在以前的时候,柴慕容真的不怎么关系当前的国际军事,因为她觉得那是男人的事儿。

柴慕容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还是受益于一句话:女人应该远离战争。

不过,不懂得军事知识并不代表着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就像是现在,善于思考的柴慕容就推算出:美军绝不会这样善罢甘休。

对大官人的这个推测,楚金环等人不甚了解,只好做出洗耳恭听状。

柴慕容抿了抿嘴角,说道:“据我的预测,别看美军现在暂时撤退了,但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的大部队就会卷土重来。而华夏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势必会在警告无效下打响第一枪。这样的话,一场大规模、现代化的海战、空战,将在我们面前呈现。”

根本不懂国际形势的楚珍环,听柴慕容说的这样头头是道,就有些纳闷的说:“我只知道美国是世界上的超级强国,可他们和华夏之间的距离大概有一万多公里吧?他们要想从本土派兵来追我们的话,我们应该早就到了华夏大陆啦。”

听自己姐妹这样说后,楚银环微微撇嘴:“切,你懂什么呀,美国虽说在西半球,但他们在太平洋上却有着一支可以抵达任何国家海域的舰队。扬嫂推算的没错,也许用不了多久,他们在太平洋上游戈的太平洋舰队很快就能追来。”

无所谓的耸耸肩后,楚珍环低声嘟囔道:“太平洋舰队?太平洋舰队是什么玩意儿?”

……

太平洋舰队,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主要军事力量,其辖区范围包括整个太平洋、印度洋海域,约9400万平方英里。

负责亚太地区‘防务’的,就是美国太平洋舰队第七舰队。

第七舰队的旗舰,为LCC19‘蓝岭’号两栖指挥舰。

旗舰,这个名称来自于一些外国海军指挥舰通常悬挂有该级指挥员的代旗(也称首长旗、司令旗),如美国海军上将旗为蓝底4颗白色五角星,中将旗为3颗白色五角星,少将旗为2颗白色五角星,准将旗为1颗白色五角星。

在海上见到挂有代旗的军舰,就可知道该舰是哪一级军衔军官担任指挥员的旗舰。

LCC19‘蓝岭’号两栖指挥舰,做为太平洋舰队第七舰队的旗舰,下辖总兵力为6万人,海军38000人,海军陆战队员22000人。主要装备有近60艘舰船及350架战机,指挥舰‘蓝岭’号、主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前面写的是林肯号,特此更正)、‘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

第七舰队最高指挥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