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1 祖国并没有放弃我!(1 / 4)

今天又是阴天,祝大家开心!

……

有一种感动,叫做祖国。

有一种震惊,叫做怎么可能!?

当正要下达攻击、开火命令的罗子良和詹姆斯,在听到这个‘非人’的叫喊声后,全部下意识的忘记了下达命令,齐刷刷的抬头,向西方的天空望去。

罗子良的第一反应是:这绝对是华夏大陆的攻击机机群。

所以他为华夏是他的祖国而感动。

而詹姆斯上尉却是这样想:这是华夏大陆的攻击机群吗?

所以他感到疑惑:也许是越南的呢。

可詹姆斯的这个念头刚腾起,就被他自己马上否认了:这肯定是华夏的无疑,因为越南人什么时候敢在南海这样堂而皇之的出动战机了?

很快,这两位指挥官就清晰的看到:西方远处的天空,有数十架各种型号的飞机,正从云彩中钻出,银白色的机身被东边的朝阳镀上了一层耀眼而圣洁的金色,尤其是两旁机翼上面的八一军徽,更是那样的让人不敢逼视,带着所向披靡的霸气!

随着这群嗷嗷作响的攻击机机群出现,宝岛、美方实力的对比马上就发生了一个巨大的转变,主动权随着华夏大陆第一架歼击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就已经牢牢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当三十多架由歼击机、重型轰炸机、侦察机、加油机组成的华夏大陆攻击机群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后,罗子良眼中腾然迸出滚烫的泪花,脑海中一个巨大的声音来回的轰响:祖国的攻击机群,祖国的,祖国的!!

“我的祖国并没有放弃我!我的祖国并没有放弃我!!”仰着下巴一直呆望着西方天际的黄北化,在数十架飞机呼啸着抵达海燕号前面的上空时,他忽然跳了起来,一把搂住腰部受伤的小王的肩膀,哭着喊道:“我的祖国,并没有放弃我,放弃我们!!”

“呜呜呜!”小王两个幸存的船员,此时根本激动的说不出任何的话来,只知道抱住黄北化的身子呜呜痛哭。

“他就算是死也值了,因为他的国家并没有放弃他!”柴慕容望着天上的攻击机机群,虽说她在柴家彻底崩溃后就决绝承认华夏是她的祖国,但此时她却在喃喃的说出这句话后,却猛地为她身上流淌着华夏血统而自豪,使她忽然像疯子那样的跳了起来:“华夏万岁,华夏万岁!华夏万岁万岁万万岁!!”

虽说楚金环三人根本不是华夏人,但她们此时也受到了强有力的感染,也跟着柴慕容他们一起跺着脚的跳起来,拼力嚷着华夏万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