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0 非打不可!(1 / 4)

战,还是退?

人在一生中,总得要面对很多次的选择题。

比方考哪所大学呀,做什么工作呀,追求哪一个男孩或者女孩当自己的半边天啊等等等等。

上述的这些,罗子良也都经历过,可眼下却又碰到了一个,一个足可以影响他一生甚至影响一段华夏历史的选择题。

以一艘黄海级驱逐舰和六架眼镜蛇武装直升机,面对美军强大的攻击机群,是战还是退?

在罗子良举起手来时,他所有的部下都屏住了呼吸望着这只戴着雪白手套、掌握他们生死的手。

但罗子良的手在举过头顶后,却一直没有落下来,就这样僵持在空中,他脑海中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如果战的话,罗子良可以肯定,用不了多久,敌人的重型轰炸机就能飞来,到时候黄海驱逐舰被炸沉是唯一的结果。可要是因为害怕而撤退的话,那怎么面对十六亿的同胞!

眼看着美军规定的五分钟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肉眼看不到的铺天盖地的杀气已经弥漫在附近海域,外面直升机的螺旋桨声仿佛都已经被这股子杀气而骇的几乎要停顿,但罗子良的那只手却一直没有落下来,只是眼角在剧烈的抽x搐着。

“拼了吧!”就在罗子良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时,他的一个副官再也忍受不了这种要人命的窒息了,猛地向前跨了一步,嘶声叫道:“连座(他在罗子良的老部下,一直习惯了用这个称呼),你就下命令吧!他们既然敢在我国海域威胁我们,我们还有什么顾忌的?不就是打吗?不就是死吗?拼了就是了!”

其余那几位也被当前气氛给压抑的受不了的副官,在看到有人站出来嚷着要打后,顿时就受到了鼓舞,浑身的热血瞬时就沸腾起来,纷纷叫道:“对,打,打!打!!”

“打?”罗子良望着显示‘整艘舰艇已经全面进入作战状态’的屏幕,喃喃的说出了这个字后,突然提高声音再次问道:“我们,打!?”

“打,我们打!”众副官齐声高吼:“这是保家卫国,非打不可!”

“对,这是保家卫国,非打不可!”罗子良重重的重复完这句话后,心中所有的忐忑全部化为灰烬:美方与宝岛是战略同盟关系怎么样?就算我们全军覆没又能怎么样?他们敢入侵我华夏海域,我们做军人的就该抛下所有的顾忌,用无力将他们驱逐出去!不就是死吗?人生自古谁无死!

想到这儿后,罗子良豪气顿生,举起的右手狠狠的砸落在指挥台上,随即摸起通话器对美军联络员厉声说道:“我是黄海驱逐舰最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