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6 难道我的祖国真放弃了我?!(1 / 4)

如果人家不追到那艘偷渡船、不发现那只是几个空空的保险柜,不把那个驾驶偷渡船的家伙乱枪干掉,人家也就不会顺着几小时前的求救信号追上来,别看他们当初没有理会这个信号,可当发现‘曙光女神’发动机不见了后,却首先怀疑是那艘发出求救信号的船只。

这个道理很简单,就像是人渴了要找水那样自然。

所以呢,包括黄北化等人在场的所有人,在得到船后方有攻击机编队追上来的消息后,都基本确定楚扬已经翘了。

依着柴慕容的智商,她首先想到这儿并作出反应,一点也不稀奇的。

看到柴慕容就像是个死了丈夫的小寡妇那样,在楚珍环楚金环俩人的搀扶下失声痛哭,楚银环狠狠的咬了一下牙关。

包括谢妖瞳在内的四大妖魅中,楚银环的脾气最为暴躁,当她看到扬嫂这样痛不欲生的样子后,在呆了那么几秒钟后,忽地一托怀中的步枪,一声不吭的转身就向外面走去,却被楚金环用一声低喝喊住:“站住!你要去做什么?”

楚银环脚步一停,头也不回的冷冷说道:“和那些人拼了,为扬哥报仇!”

“胡闹!”楚金环将柴慕容交给楚珍环,快步走到楚银环身后,厉声说道:“敌人是开飞机来的,凭着你手中的AK-47能和他们对峙?我们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要保护好扬嫂,将东西安全运回华夏大陆!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扬哥之死的价值。更何况,现在外面还有一艘驱逐舰和六架武装直升机,要是真要拼命的话,也轮不到你去拼的!”

“哼哼!”楚银环连声冷笑着转身,望着呆立在船舵旁边的黄北化,咬了咬嘴唇说:“金环,相信你现在也清楚外面那艘驱逐舰和飞机是站在什么立场上了。虽说我的世界历史不怎么好,也不怎么关心当前的时事政治,但我却知道宝岛背后最大的依仗就是美国!别看刚才飞机上那些人说的好听,但要想靠着宝岛的武装力量来给我们护航、让他们为了我们和美国做对,你觉得这样有可能么?还有就是,华夏大陆的飞机已经走了三个多小时了,但他们却没有再回来,这明显的是放弃了我们。我们当前的出路,除了向敌人投降外,就只能硬拼了!”

华夏政府是不会放弃我们的!他们肯定……肯定什么?

黄北化根本不知道,他也很想反驳楚银环的话,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这个外国女人说的一点也没错,直到现在别说看到华夏大陆的武装力量了,就是连个回复信号都没有接受到,这让他的心一下子就坠入了冰窟:难道我的祖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