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3 管教日月换新天!(1 / 4)

自从本朝太宗改变国策提出‘改革开放’以来,华夏这艘遭受千疮百孔的战车,就踏上了一条经济高速发展的轨道。

要想使华夏强盛,重现大唐盛世,必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经济、生态、社会全面发展的面貌……这就是太宗他老人家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时,提出的那条赫赫有名的‘白猫黑猫’理论中的一段话,并在改革开放后的三十多年中,一直坚定不移的走着这条富国强民的路线。

只有先让国家富强了,才能有抗击外敌侵略的资本,必要时可以学会忍气吞声,通过适当的韬光养晦,但求有朝一日管教日月换新天!

所以呢,五号首长一直觉得当前华夏应该采取适当的避让,尽量以韬光养晦为主。

五号首长的话虽然不多,但其他人还是能明确感受到他不同意动用‘寄生星’和‘出水蛟龙’这两大神兵。

“呵呵,其实我觉得我们既然有这两大神兵,就应该动。”就在气氛刚想陷入沉默时,二号首长轻笑了一声,淡淡的说:“我们老百姓有句俗话,叫做花出去的钱才叫钱。如果有钱总是存在银行不消费,那只能是一组干枯的数字。”

有盖世神兵就该用,若是不用那怎么凸显出它存在的威慑价值!?

二号、四号首长主张动用华夏最强悍的神兵来震慑、甚至用于极有可能发生的战争中,而五号首长却希望能够采取保守一些的战略,将好钢用在刀刃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一表现后,会议室内立即就陷入了沉默。

虽说这间会议室不怎么大,人也仅仅十个,但负责讲解‘寄生星’的那位少将,却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明显的有了一种泰山压顶般的窒息感,后背也有冷汗冒出,就在他忍不住的用咽了口吐沫的方式来缓解这种窒息时,一号首长终于替他‘解围’了:“我看这样吧,至于该采取那种方式来面对有可能发生的事件,那就让我们来进行民x主决策吧,同意动用寄生星和出水蛟龙的请举手。”

一号首长的话音刚落,二、四、七、八、九号首长马上就举起了右手。

举手的动作虽然缓慢,有的手上还有着明显的老人斑,但却带着一股子视敌方千军万马为草芥的萧杀之意。

看到这个情况后,一号首长就已经没有再举手的必要了,虽说他有‘一票否决’的绝对权力,但他内心却是渴望向世界展示华夏之强大的!

没有哪一个当家人在忍辱负重数年后,会一直这样承载太多的软弱‘骂名’,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好,现在我宣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