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2 风声鹤唳,风声鹤唳!(1 / 4)

祝大家周六开心!

……

当兵的都知道,不管是陆军还是海军,半夜来个紧急集合啥的,那绝对是家常便饭,再也正常不过了。

但那仅仅局限于小范围、少量人,自南海舰队成立以来,就从没有发生过由军委七大巨头同时联名下达命令,让整个舰队在没有接到任何风声时突然进入一级作战准备的紧急状态先例,这简直是开玩笑嘛!

所以呢,那个参谋本来想说‘这不是在开玩笑吧?’的,但话到嘴边才觉得这样好像不怎么妥当,所以才马上改变了:“这不是在演习吧?”

“演习?哼,老子活这么大以来,还从没有见到过有七大巨头在半夜三更忽然下达演习命令的时候。”刘增军冷冷的哼了一声,不等作战参谋说什么,腰板一下子就挺直:“传我命令,立即派出南海第九紧急作战舰队,让马三汗这个小子给我拿出当初他抢老婆的劲头来,片刻都不许停留的向指定地点集合,随时随地都要做好一级战斗准备!另外,让南海第十三舰队密切关注海峡对岸情况,必须给我瞪大眼珠子!”

“是!”几个作战参谋齐声吼出声音的同时,司令部外面的灯光腾地通明!

……

2012年6月1号清晨4点18分,华夏二炮(既华夏人民解放军战略导弹部队,由地地战略导弹部队和常规战役战术导弹部队组成)第三紧急作战军团,将射程可以达到8000公里,精确度在240米内的东风5中程导弹,射程可以达到15000公里之外的东风四十一洲际导弹卸掉伪装,从井下缓缓探出冷森森的箭头,然后微微倾斜到四三度三五的角度,对准了南方。

……

2012年6月1号清晨4点44分,两架空中加油机在三十二架由侦察机、重型轰炸机、歼击机的带领下,组成了一个超豪华的远程战斗群,由南华夏‘威震南海’机场起飞,目标方位为南海区域北纬15°06′,东经117°39′。

42分钟后,华夏人民解放军陆军野战部队第六集团军、一万一千七百三十九人踏上了南下的征程,所动用的军车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就‘铺满’了某个城市的主干道,长达11公里之多。

在路灯和车灯下闪烁着冷森杀意的绿色战车,让那些平时在网上总是抱怨‘华夏太软弱’、此时被军车的隆隆声而惊醒后从窗户中探出脑袋的愤青们,顿时就热血沸腾起来,不顾夜深人静的就举起拳头高呼:“苍天啊大地,这是终于要和越南小霸干架了么?万岁!华夏人民解放军万岁,万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