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1 你我将携手作战!(1 / 4)

其实,秦朝在刚接到柴慕容求救电话时,就觉得这事百分百是真的了。

同时她也肯定:华夏政府应该能够最迅速的做出最正确的反应。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曙光女神’毕竟不是一般的东西,美方绝不会眼睁睁的任由柴慕容把那东西运回华夏,事关一个超级强国的最高军事机密,那些人该有多么着急和追回的巨大决心,是个正常人就能想出来的。

所以呢,这事儿必须得谨慎处理,华夏如果一旦处理不好,就很有可能引发大规模的战争!

要想避免这种战争的唯一办法,就是华夏任由美国人在自己的家中把那玩意给夺回去……可华夏当局会是那样软弱好欺的吗?

秦朝确定华夏政府不会放弃,但她却又不知道具体的该怎么办,同时又担心楚扬的安全,所以当秦老爷子的话音刚落,她马上就把话接了过去:“爷爷,我觉得这件事也极有可能是真的,因为柴慕容在被我们救离鬼门后,她就一直和楚扬在一起……”

秦朝说着说着,声音慢慢的低了下去,也垂下了头用眼角余光看着父亲:啊哟,我怎么这样傻啊,竟然会说漏了嘴。

很了解孙女心情的秦老爷子,无声的叹了口气后,索性把这事给挑明了:“小朝,如果这事是真的话,不管事情最终是什么结果,那么都可以算是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完全可以抵消他们所犯下的错误!这件事呢,现在暂且不提,当前最主要的是要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假,然后再迅速做出最有力的反应!”

我秦亭轩这是生了个什么女儿啊,竟然为了一个花花公子这样冒险……秦亭轩在女儿说漏嘴后,心中真的很生气,可他也很赞成老爷子的意见,于是就装没听到女儿所说这些话,从椅子上站起来说:“我这就马上给南海那边打电话,确定有没有求救信号,然后再做安排!”

……

天朝岛(岛屿的名字都将经过处理,请大家不要认真),俗称黄山马礁,是南沙群岛中最大的岛屿,面积为0.49平方公里。

早在1946年,国民党政府派遣海军收复南沙,以旗舰‘天朝号’命名了该岛,现由宝岛实际控制,岛上有驻军。

天朝岛是南沙群岛中唯一有淡水资源的岛屿,具有其他任何一个南海岛屿都无法比拟的绝对生存优势。

历史上,海峡两岸的华夏人虽存在矛盾,但即便在严重对峙时期,两岸在南海诸岛的归属上均坚持华夏对其拥有主权的立场,就算是在‘两蒋’主政宝岛时期,两岸甚至在天朝岛都有过极为默契的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