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0 白天不懂夜的黑!(1 / 4)

现代人在半夜中除了遇到鬼之外,最怵头的事儿应该有两件。

第一件就是当你半夜回家后,却惊讶的发现和你丈夫(妻子)躺在一起的那个人不是你。

第二件却是在夜半三更时,你的电话忽然‘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响了起来。

深更半夜的来电话,一般来说百分之八十都是让人不怎么开心的消息,但接电话的人却在半睡半醒间想不到这些,所以秦朝才在接通电话后,迷迷糊糊的问对方是谁,但当她这句话刚出口才一二三秒钟,她的整个人就像是捕猎的小母豹那样,腾地一下就从床上翻身坐起,睡意全消的急声问道:“什么,你是柴慕容!?”

柴慕容那略微带着沙哑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是的,我是柴慕容。”

柴慕容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来?为什么不是楚扬给我打电话,还有就是她为什么用楚扬的手机给我打电话?难道说,他、他出什么事了……在腾地清醒后,秦朝先看了一下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在确定这个手机号正是楚扬的后,脑海中电闪般就升起了一连串的疑问,一种非常非常不好的感觉,让她不敢再想下去,但人却猛地一下子冷静了下来。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后,秦朝重新将手机放到耳边,并没有直接问楚扬到底怎么了,而是沉声说道:“柴慕容,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现在华夏的南海上,距离大陆还需要全力行驶最快,大约也得近三天的时间,至于我为什么会来到这儿,要是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我会详细的告诉你。”柴慕容简单把自己所处位置说了一遍后,抬眼望着尖牙岛的方向,咬了咬嘴唇继续说:“秦朝你放心吧,到现在为止他应该还是安全的。”

柴慕容嘴里的这个‘他’是谁,秦朝自然明白,但她却不明白柴慕容为什么说‘他’到现在应该还是安全的,这只能说明:他们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而且楚扬也很可能独自面对某种危险,所以才让柴慕容给她打电话的。

“我这时候给你打电话,也是他吩咐我这样做的,我现在做乘坐的这艘船叫海燕号,是属于南海省沙市远洋实业公司的,我们的船上载有……”不等秦朝问什么,柴慕容就将海燕号现在身负的特别任务,捡着重要的说了一遍,末了才问道:“秦朝,你都听明白了没有?”

柴慕容不懂‘曙光女神’发动机有多么重要的价值,所以她在面对那些呆板的参数、以及冷冰冰的零件时,能够做到坦然处之,就算是在知道了那些玩意对世上所有国家都很重要后,可她仍然觉用楚扬的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