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0 月黑风高的杀人夜!(1 / 4)

沈云在是个什么样的人,楚扬一直没有仔细琢磨过。

但通过她敢独自跑到华夏京华天上人间去刺杀李孝敏、在察觉楚扬很有‘用’时主动献身、以及这次冒着风险的来解救楚金环三人等二三事看来,这个女不管是耍阴谋诡计的手段还是胆量,和柴慕容相比起来的话,好像比大官人更猛。

而柴慕容也不是傻瓜,就是怕沈云在会在楚扬等人忙活前面时再挟持她啥的,所以说什么也不愿意单独和那个女人呆在一起。

楚扬略微沉吟了一下,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就点点头的说:“好吧,你既然喜欢看活人突然变成死人的小把戏,那你就在这儿呆着就是了,哦,对了,我看那边的柜子是铁皮的,你最好是躲在里面,那样我就更放心了。”

“妹妹我经历的血腥场面多了去了,到现在除了被哥哥你弄破了一层膜之外,不也是一直毫发无伤的?所以你根本不用为我担心,只要你保住你自己的小命,我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别忘了咱们俩的老命可是拴在一起的……好啦,你别总是和我瞪眼好不好,我不说了还不行么?奇怪,这儿怎么会没有酒呢?看戏时没有酒喝那可是煞风景的……咳咳。”柴慕容不在乎的耸耸肩,一脸‘我见过大世面’的坦然样子。

……

当黄北化看到哈帕奇那肥硕的身子落入海中后,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马上就知道事情闹大了:海燕号被撞后,诚然是要受到巨大的经济损失,但只要忍气吞声就能带领手下十二个员安然撤离这片海域,自认倒霉就算了。可现在已经死了人,事件骤然升级,性质就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接下来将要面临的后果,绝不是他们这些人所能承担得了的。

果然,就在黄北化开始后悔冲动之下开枪时,安德列佛已经来到了船头,居高临下的用手枪向海燕号上的水手开始射击了。

既然是对方先开枪的,而己方这边已经有人中弹落海,再加上安德列佛这个指挥官都开始向渔船上的人射击,那么尼兹号上的众人根本没有理由在这儿干看着。

于是乎,除了掌舵的那位哥儿们坚守岗位之外,包括雷达、望哨在内的十六个海军陆战队队员,都齐刷刷的跑到船头甲板上,动作很规范的趴在甲板上,居高临下的用手中枪械对着海燕号,就是一阵压制性的密集扫射。

海军陆战队就是海军陆战队,安德列佛这些手下在向黄北化等人开枪时,将他们的职业优势是尽显无遗,到了后来甚至都不再做任何的防御动作,就这样抱着枪的站在船舷边,嘴里大呼小叫的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