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89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1 / 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尤其那些妞儿们,不管是女人还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风x骚漂亮到永远,为此不惜花费大把的银子来买化妆品啊,买衣服,练瑜伽啥的,甚至还跑去整容。

可这些爱惜自己容颜胜过爱惜生命的妞儿们,却很少去思考一个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勾起男人那颗贪婪的心,尤其是柴慕容、沈云在楚金环这样的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骚……的美女,更是颇受男士的‘青睐’。

在柴慕容等人从菲国码头一上船时,早就眼馋她们美貌的科萨几个,就曾经偷偷的找船老大商量:是不是在半路中把那个男的给……啊!啊了?把这五个女的给那个啥那个啥了?

幸好,干‘偷渡’这一行时间很长的船老大,真怕坏了道上的规矩,所以才极力制止。要不然,他们早就把楚某人这个小白脸子给干掉,将那五个漂亮娘们据为己有了。

现在,科萨等人终于听老大终于下达了这样的命令后,他们只埋怨这个命令来的太晚,哪儿还会反对呢?全部喜形于色的说:“老大,你早就该这样说了!嘿嘿,我们是不是只把那个男的干掉,留下那些女的?那五个女的倒是个个貌美如花的,我长这么大还从没有见过这么风x骚的漂亮娘们,而且五个都这么惹人眼馋的。”

其实不止是科萨几个眼馋柴慕容等人的美貌,船老大心中也是这样想的,只是碍于偷渡规矩一直‘不好意思’的这样做罢了,等几个手下迅速的翻出半新的AK-47后,才狠狠的一咬牙:“也好,只干掉那个男的,留下那五个女人!但你们必须得注意,我看一直在后舱的那三个女人好像是练家子,千万别太大意折在她们手中。还有就是,动作一定要干净利索,并时刻注意远处那艘货船,以免惹起不必要的麻烦!”

“知道啦,那三个女的很厉害么?我看她们厉害的地方应该是床上吧,可惜这儿是大海上,是我们的天下,哈,哈哈。”科萨毫不在意的仰天笑了几声后,快步走到门口刚想开门,就看到那扇门忽然腾地一下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铁皮制作的门板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脸上,让他在突遭剧痛后捂着鼻子发出了一声惨叫,可惨叫声还没有完全‘绽放’在空间,声音就嘎然而止!

正在做转舵调头准备的船老大,在铁门被踹开的那刻迅速回头,就看到:门口站着几个成熟的不行不行的少妇,最前面的那个在门板一被踹开、科萨捂着鼻子惨叫时一抬手,就捧住了他的脑袋,然后往右猛地一错,那声让人听起来毛骨悚然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