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82 解药有两种!(1 / 4)

其实啊,当沈云在发现楚扬有解开冰河时代的解药那时,就觉得依着他们之间的‘干亲’机会可以得到这玩意。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尽管楚扬对沈云在这个干妹妹的印象不咋的,但正所谓不看僧面看佛面,暂且不管她自认楚天台的干女儿有什么居心,仅仅因为她喊过楚龙宾‘爷爷’的这个份上,他也会无偿给予她解药的,反正这玩意除了配方是绝密的之外,造价也不是多么的值钱……

可楚扬根本没有想到,从小就精于算计、总是习惯了在给人做事或被人要求做事时都要权衡得失的沈云在,却不想靠着‘干亲’的关系来得到解药,因为那样肯定得欠华夏楚家一个人情。

既然是欠人一个人情,就得还,尤其是这个人情还有可能牵扯到华韩两国高层的未来利益,所以沈云在不想欠楚扬人情,从而灵机一动的利用楚某人给她想疗伤的‘善心’,上演了这出让他有口难辩的好戏,继而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她想得到的东西。

看到沈云在颤抖的手停在自己掌心上方,俩眼珠子来回的乱转,柴慕容就皱了皱眉头说:“怎么,你是不是以为我现在拿出来的解药是假的,所以不敢用?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可就收回来了。”

“不敢、不敢!我、我只是太激动了!”沈云在自然不会舍得把这个机会浪费掉,赶紧的停止了胡思乱想一把抓起那颗黑色的药丸,仰起下巴的就填进了嘴里,嚼都没有嚼一下的就这样咽了下去。

“唉,你这样着急做什么,难道不怕噎着么?”见沈云在这样迫不及待,柴慕容心中连连冷笑,脸上却带着怜悯的叹了口气扭头说道:“楚金环,你去给她倒杯水来。”

“是。”楚金环答应了一声,转身走到船舱一角的饮水机前,拿了个一次性纸杯接了一杯矿泉水走了过来,直接递给了沈云在。

沈云在现在也知道自己刚才的吃相太难看了,未免有损她的形象,于是就半垂着头的低声道了声谢,接过水杯慢慢的喝了下去。

从柴慕容给沈云在解药,到楚金环给她递水的这段时间内,站在一旁的楚扬一直都没有说话,但眼里却微微带有了一丝不忍。

等沈云在将喝干的水杯还给楚金环后,柴慕容觉得就算是沈云在用力吐也吐不出后,才转身看着楚扬说:“楚扬,我记得昨天你交给我那些冰河时代的解药时,曾经提醒我千万不要把盒子的颜色弄混了,因为其中有一种夹杂了别的成份,在解开冰河时代的同时,却会让服用者又中了一种比冰河时代更厉害的毒,是不是这样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