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81 有苦难言的楚扬!(1 / 4)

写书以来,很多人都骂过兄弟,说我是那啥啥啥的……这很正常:您花钱看书了,有权利有义务有资格对兄弟当头棒喝。不过,兄弟非常反感(路在何方)那样的比人,动不动就说写手本人变态啥的。有必要吗?你感觉看的不爽,提出意见兄弟修改!要不就别看,有必要在这儿唧歪个没完?SB!

不好意思,兄弟妻子最近卧床在家,心情很一般,水平很一般,还请大家伙谅解,拜谢!

……

被人诬陷的滋味,真不怎么好受,尤其是守着几个手下时。

在遭到沈云在的诬陷后,楚扬肯定会……辩解,可问题时,此时楚金环她们也偏偏的跟了进来,他要是再任由沈云在胡说八道的话,那他这个主人也太他嘛的没面子啦:你想呀,要是让刚想追随的楚金环三人误以为光明磊落的楚帅哥想强女干一个受伤的女人,那他的金面该往哪儿搁呀?日后还有什么颜面去领导人家?

所以呢,本来懒得解释的楚扬,在沈云在守着楚金环三人还尖叫着说他要强女干她后,顿时就勃然大怒,腾地抬手拿出一副要抽她嘴巴的架势,厉声骂道:“放屁,沈云在你给我说清楚,我啥时候想强女干你了?”

守着柴慕容等人,沈云在才不怕被抽耳光,犹自大声的再次质问:“那你刚才为什么要脱我衣服?”

“老子刚才就已经和你说了,我那是想给你疗伤!”

“给我疗伤?你有那么好心?呵呵!”沈云在嘿嘿冷笑一声后,忽然语速极快的问道:“那你现在给大家说说,我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

沈云在猛然间提出这个问题,绝对是在羞辱楚帅哥的视力和视觉的捕捉能力,对这种小儿科的问题,人家孩子根本不屑去动脑筋,甚至不等她话音落下张嘴就说道:“是黑色的,咋了……我、我草!”

假如真如你所说的话,你脱我衣服是为了给我疗伤,但我的伤口在右肩肩头,可你凭什么却知道我内裤的颜色……这才是沈云在忽然问楚扬她内裤是什么颜色的目的,就是让他在柴慕容和三个新晋属下面前丢人。

准确的、及时的回答出了沈云在的提问后,楚扬才知道落入她的圈套中了,顿时就后悔不迭:嘛的,这下老子可总算是载到家了,简直是黄泥巴落到裤裆里,不是那个啥也是那个啥了。唉,丢人哦丢人。

想明白了这个道理的楚扬,根本不用去看柴慕容和楚金环等人的脸色,也知道她们此时的脸上肯定会带上了愤怒、鄙视啥的。

女人嘛,在看待男人想用暴力来欺负女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