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7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1 / 4)

人和禽兽之间最大的区别,除了下床出门得穿衣服外,最主要的一点还是懂得要面子。

当然了,这个所谓的面子在热恋中的小情人之间,是肯定没有市场的:你什么时候见过一对单独在一起的小情人在乎面子了?

虽说楚某人和柴大官人俩人早就成为两口子了,但那次婚姻是注定失败的,因为他们当时没有感情,或者说绝不会向现在这样说话时肆无忌惮,所以他们两个人才有了一种热恋的甜蜜,并不害臊的说着那些肉麻的情话。

听楚扬说以后有的是机会来报答他、现今最主要的就是要养好身体后,被感动的差一点就热泪盈眶的柴慕容说:“扬扬,你千万别总是这样为我着想,难道你不知道越是体力透支的女人,其实就是一朵将要凋谢的花儿,是最迫切需要你这个男人的甘露浇灌吗?”

马上,楚扬就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呀,那你这朵花儿一晚上得浇灌几次,才会盛开?”

“那得看你有多少甘露了,姐姐我倒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真的?你不怕第二天下不了床,走不了路?”

“切,只听说过有累死的牛,却没有听说有犁坏的地!”

楚某人奸笑一声,左手放在某个妞儿的大腿上轻轻的摸索着:“嘿嘿。那好哦,你既然这样说,那今晚可休怪我不懂得惜香怜玉咯。”

双腿紧紧夹x住那只手,某女轻轻摇摆了几下腰肢,媚眼如丝:“那好哦,到时候你可不许说投降哦!”

“嚓,我就算是累死也不会说这俩字的!”

“咬人的狗不叫,别光玩嘴,看行动呗!”

至于这对好不容易才放下心中仇恨的男女,在单独相处时都说了些什么不要脸的话,在这儿就不一一诉说了,这也算是保护他人的隐私吧……单说楚扬俩人在得到三大妖魅即将被押送到菲国时,是什么样的态度吧。

在很没有风度的骂了几句‘家常便话’后,楚扬也没把这消息当回事,只是在点上一颗烟,望着已经黑下来的夜晚(这时候已经在外蒙境内跑了一整天了),问柴慕容:“容容,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找个蒙古包住下啊,还是就在车上睡觉,晚上没事玩个浪漫的车震啥的?”

这一次,柴慕容并没有和楚扬打情骂俏,而是表情很严肃的皱着黛眉的思考了片刻,才说:“楚扬,你觉得西妖魅她们几个要是能活下来的话,对你日后的‘事业’有没有帮助?”

在逃亡的这一整天中,楚扬就把他心中的一些打算都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柴慕容: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