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6 我认赌服输还不行么!(1 / 4)

秋高气爽的周一,祝大家开心愉快!

……

据说:世上最神秘的文化是华夏的方块字,最难理解的建筑是埃及金字塔,最宏伟的工程是万里长城,最难猜透的东西,却是女孩子的心。

就像是现在的柴慕容,在听到汽车引擎声响起之前,还在心中发誓:如果楚扬不抛弃我的话,那我就当个周糖糖那样的百依百顺小女人。

可当俯视人间的神明让楚某人驾车折回后,她马上却又想到:越是到了这时候,我越是不能向他服软,要不然刚才那些眼泪就白流了。嗯,就等会儿我非得让他求着我跟着他走,然后我再顺便提出几个半点也不过分的要求……

女人的心,究竟开了多少个四通八达古灵精怪的窍呢?直让人无法猜透!

就在慕容姐在心中考虑得向楚某人提出什么要求时,某男驾驶着的那辆车就来了个挺洒脱的摆尾,刷的一下就停在了她面前五六七八米的地方,她马上就垂下眼帘,转身拉开车门,做出要上车闪人的样子,心里却在默算:一、二、三,你该说话了!

“慕容!”就在柴慕容盘算着楚扬该叫她时,秦朝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唉,这个女人真多事儿,难道就不知道在人家小两口闹别扭时闪避一下吗?真是的……要不是看在秦朝在不久前奋不顾身的来相救、并耐心开导自己的份上,向来不懂得‘受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的柴慕容,肯定不会搭理这个‘没眼力价’的老姑娘,更不会像现在这样勉强挤出一点笑容,转身对和秦朝并肩走过来的楚某人视而不见的露出一口小白牙的说:“秦姐,你怎么又回来了?”

看了一眼双手抄着口袋望向远处的楚扬,秦朝稍微犹豫了一下才直截了当的问道:“慕容,刚才在我们走了后,你是不是数数了?”

柴慕容根本没想到秦朝忽然会问她一个这么莫名其妙的问题,只是下意识的点点头:“数数?数什么数?啊,我的确是数数了,怎么了?”

秦朝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语气很不自然的马上追问:“你是不是在数到九的时候,没有直接数十,而是开始数九点一?”

“啊?你、你在这辆车上安装了窃听器!”柴慕容一时半会的还没有明白过怎么回事,还以为秦朝通过窃听器偷听了她刚才的那些自言自语,双眼中很习惯的就浮上了怒气,但接着就消失,因为人家秦朝可不会和某男或者2012中那些属下那样,得看她眼色说话行事的。

“啊!原来真的这样!我、我可没有在车上安什么窃听器,真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