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9 不见棺材不掉泪!(1 / 4)

一个男人在回家后,却发现他挚爱的妻子在和一个陌生男人在床上翻滚,他心里会是一种什么滋味?

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爱的死去活来,并为他抛弃一切跟他远走高飞,可后来却被他用五千元的价格卖给了深山中的一个老光棍当老婆,那么这个女人心中会是一种什么滋味?

上面所说的那一男一女是什么滋味,现在的柴慕容在听楚扬说当初那个把她击落海下的人竟然是柴放肆后,心中就是那种滋味,所以她才紧紧抓着楚扬的胳膊,猛烈的摇晃着,哭着求他告诉她:我这是在和你开玩笑。

“柴慕容,你冷静一下好不好?我怎么会和你开玩笑呢!?”

见大官人大有发疯抓狂的趋势,楚扬一把反握住她的双手,使劲上下的顿了两下大喝一声,在她猛地呆住时,才语气放缓的说:“我也知道这个结果对你来说是很残忍的,但事实的确如此,那个告诉我的人,根本没理由拿这件事来骗我。”

柴慕容缓缓的摇着头,眼里带着痛苦的茫然:“楚扬,我、我现在还该相信谁?”

“也许他当时没有看清是你在船上,我估计他是针对我来的……”楚扬刚说到这儿,就听到‘砰’的一声脆响,一颗从前方十几米处路边飞来的子弹,打在了车子前面的挡风玻璃上方,将玻璃打得粉碎,就像是下雨那样的落满了驾驶室。

“草,国安这些人的反应速度还真够快的!”楚扬在玻璃哗啦啦的落下时,一眼就看到前面右侧路边停着一辆车子,在车子旁边还站着几个人,马上就断定这几个是国安的,于是就迅速的低下头,从副驾驶座椅下摸出一张精致的人皮面具,呱唧一下贴在脸上,然后一把就将还在发呆的柴慕容揽在怀中,方向盘猛地一打,马力强劲的吉普车斜斜的对着那些人撞了过去!

要不是刚才全神贯注的在安慰柴慕容,楚扬肯定会提前发现这几个人,万万不会等到人家开枪后才知道咋回事,而且他也很清楚,人家一枪把挡风玻璃给打碎,这只是对他的一个警告,假如他不停车投降或者迅速冲过去的话,接下来那些人的子弹肯定会对着他脑袋开枪的。

只是这几个站在路边的人,还没有被楚扬放在眼里,所以他根本没有半点的犹豫,当机立断的就拿车子向人家撞去。

“停车,停车!”国安鬼门的李晓上尉,双手高举着六.四式手枪,对着吼叫着撞来的车子大喊了一句后,就很聪明的向路边的排水沟内一跃,与两个伙伴一起滚进了沟内,人还没有停止翻滚,三个人的手枪就相继射x出了子弹,准确的击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