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8 那个人是柴放肆!(1 / 4)

每一次在上传时得避讳民x主、三x级之类的字眼,真是累死了!

祝大家周五开心,天气很爽啊!

……

要是非得让柴慕容找出一个最最疼爱她的男人,她会在昧着良心犹豫半晌后,说出‘柴放肆’这个名字。

的确,柴慕容长这么大以来,从没有打过她一次、骂过她一句、总是在她惹祸时出来维护她的男人,不是她老爸,也不是已经仙逝的柴老爷子,更不是那个动不动就那巴掌抽她娇嫩小脸蛋的楚某男,而是那个总是一副君子模样的柴放肆。

这也怪不得她在听到楚扬骂柴放肆是人面兽心的伪君子时,勃然大怒了,是真正的勃然大怒,这几天看上去小了很多的酥x胸一起一伏的,要不是看在打不过某男的份上,她肯定会采住他的头发,甩手对着他那张臭脸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的呱唧呱唧的递耳光了。

楚扬也许会怕女人撒娇掉眼泪,也许会怕喝药上吊,但他绝不会在乎女人好像要对他动粗,所以在看到柴慕容气的好像要不行不行的样子后,只是轻描淡写的一撇嘴:“狗屁,你就是一个被假象蒙住一双绿豆眼的傻瓜娘们!本来我不想打击你的,可又不忍心看着你总是被他所欺骗,所以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件对你来说是残忍的事情真相了!”

老楚这些话的话音刚落,现在很生气很生气的慕容姐就张开了她那张诱人的小嘴,一连串的脏话不花钱的就倾吐出来:“你才是傻瓜娘们,你说话才是放狗屁,你们全家都是傻瓜,你们全家在说话时都是在放狗屁!怎么着,瞪眼?你以为朝我瞪眼我就怕你啊?我告诉你龟儿子,有本事你现在就把大爷我给宰了,我要是皱一皱眉头就是没几把的娘们!”

“天,老天爷怎么会造出你这种泼妇来玷污这个纯洁的世界,当时他肯定喝醉酒了,要不然绝不会这样混蛋。”看到慕容姐掐着腰挺着胸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楚扬很无奈的放下已经举起来的右手,娘们似的呱噪道:“柴慕容,我现在真的很纳闷,依着你从前的家世,就算没学女人该学的那些三从四德,可最起码应该懂得该怎么做个淑女吧?瞧瞧你现在的样子你刚才说出来的话,难道你以前所学的那些都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吗?我都替你脸红。你看看人家周糖糖她们,多会矜持多有女人味?哪像你,典型的泼妇,还不赶紧的买块豆腐撞死得了。”

柴慕容哼哼冷笑一声:“你说我所学的那些都学到狗肚子里去了,这是拐着弯的骂我是狗吧?哼哼,我要是狗儿的话,那么你也是狗。因为没有一个正常人会冒着这么大风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