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2 花落水,必备良药!(1 / 4)

虽说和楚某人在清洁室内的好事差点被人撞破、不得不遗憾的提前结束,可那夜璀璨现在的心情却是回到日本后最好的。

那夜璀璨坚信,既然那个男人来了,她们母女从此就会脱离藤原太子的威胁!

所以呢,她才在心情大好下,面对藤原太子这个女婿时,流露出了一个丈母娘应有的本色:“太子阁下,你和戏雪还有些事要交代,那我

先走一步了。”

那夜璀璨说完,不等藤原太子说什么,就对他微微鞠躬,然后又冲着女儿使了个‘孩子,要乖乖听话啊’的眼色,在几个皇室女性成员的

陪同下,款款的走出了大厅。

妈妈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对藤原太子忽然这样好了……南诏戏雪望着走出门去的那夜璀璨,一双有着雾水的眸子里,全是不解。

而藤原太子呢,在那夜璀璨忽然间对他改变了态度后,就想当然的以为她这是怕死故意讨好他,所以只有微微的诧异,但更多的却是开心

藤原太子做为未来的日本天皇,肯定不需要他留下来安排酒店后事,所以在那夜璀璨刚走出不久,他就很开心的牵着南诏戏雪的手:“呵

呵,没想到你妈妈这样快就把事情想明白了。戏雪,你放心吧,只要你能守在我身边,我肯定不会害了她的。“

”但愿如此吧。”南诏戏雪淡淡的说完这句话,就挣开藤原太子的手向门口走去。

虽说现在酒店大厅中的客人都已经走了,但还是有许多皇室内卫,而南诏戏雪这种很不给藤原太子面子的动作,让他很生气,眼神阴骘的

等她也走出大厅后,才对着站立一旁的一个手下摆了摆手:“佐藤,我让你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没有?”

那个叫佐藤的内卫快步走到藤原太子身边,弯腰鞠躬后从口袋中摸出一个小玻璃瓶,低声回答:“太子阁下,这是西班牙最新研制出的花

落水(催x情药),无色无味,可以附和任何的事物或者液体,在十分钟内就可以促使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增长十几倍,却对身体没有任何的

副作用,实在是把烈妇变荡娃的必备良药啊。”

“哈哈。”听佐藤这样说后,藤原太子心情大好,哈哈一笑间拍了拍这个唯一敢和他说笑的心腹肩膀:“好一个花落水,好名字。走吧,

我们也该去南诏家族的别墅了,我都迫不及待想看看南诏戏雪用了花落水的样子了,哈哈。”

暂且不说此时春风得意的藤原太子,单说心情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