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1 反常的那夜璀璨! 第一更! —(1 / 4)

藤原太子眼馋南诏戏雪的美貌已经很久了,要不是顾忌他是日本天皇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身份,他肯定会把她强抢过来。

这一点南诏妹妹心中肯定是明白的紧,主动前来找他时也预料到了,可在他赤果果的说出他的‘渴望’后,出于反感的还是露出了愤怒的

表情。

不过,藤原太子才不会因为她愤怒就收手呢,只是轻飘飘的说:当然啦,你也可以选择说不,那样的话就等着来年此时给你母亲烧纸吧。

为了老妈的生命安全和下辈子的幸福,南诏妹妹被迫接受了藤原太子的要求,这才有了今天的这次订婚仪式。

……

我说我干女儿怎么会忽然答应和那个狗屁太子订婚呢,原来是这样。

在那夜璀璨断断续续说着这些事时,他们俩人就很自然的放缓了某种运动速度,很是有一种带着诗意的斜风细雨味儿。

感受到楚扬的挺进动作越来越慢,那夜璀璨身子猛地后蹭了一下,扭头低声问道:“楚扬,你都听明白了吧?”

楚扬低头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无所谓的笑笑说:“嗯,都明白了。不就是个狗屁太子在你身上下了点毒药嘛,这事好办的很。”

见楚扬这幅懒散样,那夜璀璨还以为他要用武力来解决这件事呢,连忙急急的劝道:“楚扬,这是在日本,而藤原太子又有着极大的政治

身份,你千万不能伤害他,那样的话绝对会发生国际纠纷,甚至能够引发战争!”

楚扬晒然一笑:“嗨,你想哪儿去了?我可不会、也舍不得伤害那个狗屁太子,我留着他还有很大用处呢……好了好了,我答应你绝不会

伤害他还不行,你可别哭。女人在干这事时流眼泪,会让我有一种强女干良家妇女的负罪感的。”

“答应我,你今晚一定要带着戏雪远走高飞,永远不要再回来!”那夜璀璨哽咽的说道:“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就拖累了戏雪一生。”

楚某人轻轻抚摸着那夜璀璨光滑白腻的臀瓣,漫不经心的说:“没你说的这么严重……”

不等楚扬把话说完,那夜璀璨就急急的打断他:“你不明白,不明白的,楚扬,答应我,你一定要答应我!”

“好吧,我答应你,其实我这次来的真正目的也是要把她带走的。”

呼出一口气后,那夜璀璨咬着唇的笑笑,眯起眼睛的腻声说道:“这样我就放心了,我们继续,你快点!”

“有这个必要?”

“有,有!我怕以后就再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