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0 真是让人难以接受!(1 / 4)

新的一个月来到了,祝大家开心健康!(这个月就不报告了,因为无法查阅订阅、评论等,兄弟心中无数。)

……

到现在为止,楚扬所碰过的这些女人中,如果仅仅从某些方面来说的话,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那夜璀璨,休说蛮不讲理的柴慕容等人了,就连练过印度‘合欢术’的谢妖瞳都不行。

这倒不是说谢妖瞳等人在和楚扬亲热时放不开,实在是因为她们和那夜璀璨的媚劲相比起来,的确是要差了一个档次。

因为人种的关系,那夜姐姐属于那种标准的娇小玲珑型,本身又出自日本皇室,从小所接受的教育就是要懂得矜持和内敛。

而谢妖瞳等人呢,虽说也是出自名门世家,和楚扬亲热时也尽量的取悦与他,但她们骨子里却都带着不服输的韧劲,根本无法做到那夜璀璨这样的逆来顺受、和彻底放下一切尊严,只为爱爱而爱爱。

当一个出身高贵、外表矜持内秀、到了床上却又媚劲大发的漂亮女人采取主动时,那种消x魂的滋味儿,恐怕没有几个男人能够抵挡的住。

为了性而忘不了她,这也许才是楚扬放不下那夜璀璨这个绝世尤物的主要原因吧?

在很多时候,男女之间感情的好坏,都会直接和他们的性生活质量挂钩,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爱的死去活来的那种爱,的确是甜蜜,可这种甜蜜能取代那种身体上的甜蜜嘛……

“别担心,我不是来了吗?放心吧,不管发生了什么情况,我都会及时出现在你身边的。”

虽说昨晚被陈怡情无情的蹂躏了一晚,但楚扬在那夜璀璨主动做出这个挑逗动作后,身体还是很没人性的起了该有的反应。

不过,别忘了在任何时候都得保持绝对的冷静,才是人家孩子当上杀手之王最大的根本,所以尽管此时脑袋中腾起了那种不健康的想法,可他还是抽x回了手,捧起那夜璀璨的脸蛋:“别这样,我们以后有的是在一起的机会,你先告诉我,你们在守孝完毕后为什么不马上回华夏?南诏戏雪又是怎么可以和想杀你的藤原太子举行这狗屁的订婚仪式呢?”

那夜璀璨并没有立即回答楚扬的话,而是使劲摇着头、眼神开始迷离的喘息着说:“我、我等不及了,现在就想要!”

这一次,伟大的宙斯王也可以为楚扬作证,他在那夜璀璨说出这句话后,真的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明白是啥意思,于是就有些莫名其妙的低声问道:“像要,你想要啥?”

“要这个!”那夜璀璨左手由下而上的一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