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死了都要逃!(1 / 4)

从这一刻起,你我二人就要阴阳相隔了,要是再想见面,只能等到来生了!

望着沉沉睡去的楚扬,谢妖瞳跪在浴缸前抱着那颗猪头亲吻了至少十分钟后,才想:其实,楚老爷子对我还是不错的,现在他也肯定希望我能自动离开楚家,这样的话也免得让楚扬难做人。唉,楚扬,我走啦,走啦,希望你能尽快的把我忘记……不,希望你可以记得我一辈子!

谢妖瞳在将东厢房的门、不,是她的幸福和未来轻轻的关上后,轻轻甩了一下发丝,然后就快步走到了院门口。

正如谢妖瞳猜想的那样,楚家的院门是虚掩着的,在门口左侧还停着一辆插x着钥匙的普通奔腾汽车。

这辆汽车顶多有六成新,而且还没有车牌,属于那种就算是撞烂了也查不到车主的黑车。

“呵呵,想我谢妖瞳半世骄傲,独领京华众女风x骚十几年,可最终却落得了这个下场……可这又能怪的谁呢?路是我自己选择的罢了。”谢妖瞳低声喃喃完这句话后,再次转身看了一眼楚家的府第,然后毅然的钻进了车内。

因为早就接到了楚龙宾的暗令,当谢妖瞳驾驶着这辆车子驶出楚家胡同时,执勤的武警战士并没有做出任何的阻拦动作,仿佛她只是一团空气,就任由她从容的离开。

凌晨的京华街道上,偶尔有夜行的车辆从后面前面驶来,但谢妖瞳就这样慢悠悠的沿着路边,行驶在散发着橙色光芒的路灯下。

谢妖瞳很明白,从她离开楚家的那一刻起,她前往的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地狱。

谢妖瞳其实很信仰外国的那些耶稣啊主啊的,但此时却不想祈祷请求他们宽恕她,让她可以去天堂,因为她自己知道根本没有前往天堂的资格,所以老老实实的等候死神来将她引入地狱。

谁才是将谢妖瞳引入地狱的死神?

不是楚家、不是花家也不是秦家等政治世家,而是生她养她的谢家。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今晚来杀我的人,应该是我过去领导的红三局的人……谢妖瞳在驾车走了大约半小时后,就看到了后面跟着两辆车,他们就这样不急不徐的跟在她身后,随着她漫无目的的向前行驶。

谢妖瞳很清楚,早就等在楚家胡同口附近的谢家人,在她自己驾车出来的那一刻,就知道她已经被楚龙宾彻底放弃了保护,从而成为对谢家威胁最大的那个炸药包,那些人之所以没有在她一出来就动手,很可能是念在她是谢家第三代大小姐的份上,想让她在死前再次回顾一下成长在历程。

抛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