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9 老黄瓜刷绿漆,装嫩!(1 / 4)

生活总是有着太多的曲折和偶然性,小女儿前天被狗咬了,妻子回家着急上楼梯时,以至于发生意外,这也许就是天注定吧?祈祷妻子早日康复!

……

对于儿子楚扬风,楚某人心中还是存着很大愧意的,尽管他的出生对楚扬来说,绝对算是个带着羞辱的‘意外’。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才一岁多点的小子,终究是他楚某人的种,鼻子眼睛甚至下面的小鸡鸡,都像极了他……

楚某人整天在外面忙(其实就是为那些女人而忙),抱过儿子的次数屈指可数,所以尽管他此时心情很沉重,但表面却得装出很轻松,一直陪着儿子和老妈玩到傍晚七点半吃过晚饭后,才推门走进了东厢房。

楚扬一走进东厢房,脸上的凝重消失,继而带上了色迷迷的流氓样,随手将房门关紧后,望着已经换了一条黑色套裙的谢妖瞳说:“我老妈叫你出去吃晚饭,你为什么不出去啊?难道说下午时已经被我喂饱了?”

谢妖瞳柔媚的笑笑,等楚扬走到床边后才从电脑椅子上站起来,顺手摸起上面的一盒特供小熊猫,拿出一支叼在嘴上点燃吸了一口后,就放在了他的嘴上,用手轻轻拢着他稍长的头发,咬了下下唇后柔声说:“你就知道爱说这种下流话……楚扬,我给你理发吧,看你的头发都长长了,乱糟糟的会破坏你三太子大好形象的。”

抬手捉住谢妖瞳那只滑腻的小手,楚扬有些惊讶的问:“呀,你这个从小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千斤大小姐,还会理发?”

“年轻时不满意发型师做出的发型,就专门学过,这么多年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手生。”谢妖瞳将脸蛋贴在楚扬的心口,听着他的心跳喃喃的说:“你可是我第一个理发的男人哦,就连和我生活那么多年的韩放,都没有享受到这个待遇呢。”

“别和我提韩放,一提起他我就生气,这么娇滴滴的一大美人儿,竟然会和那个猪一样的男人在一张床上翻滚了那么多年,我想想就他嘛的心烦。”楚某人极为霸道的说了一句,随即扯开话题:“可我们家没有理发用的工具,要不要我出去买一套?”

谢妖瞳耸耸肩,在楚扬胸前衬衣上来回的擦了几下,当泪水被擦干后,才仰起下巴:“不用哦,只要有剪刀就可以啦,反正你这颗脑袋也是个猪头,就算是理的不像样了也没事的。”

“你才是个猪!”楚某人说着话的功夫,就把手伸到了人家衣服里面:“来,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猪。”

谢妖瞳隔着衣服将他那只不老实的手按住,摇摇头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