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2 柴家,我们的柴家!(1 / 4)

不得不说,楚扬这孩子有时候还是蛮聪明的。

根本不用佩达雷斯向他‘血泪控诉’柴放肆的暴行,就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了什么。

不过,就在佩达雷斯刚点了点头准备说什么时,他却转身就向洞口走去:“那个什么雷斯,我和你说啊,对柴放肆这个大舅子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你最好还是把洞门打开吧,我要走了。”

佩达雷斯没想到楚扬会做出这样的反应,在一愣后赶紧的说:“如果这件事和你、和2012的柴慕容都有关呢?你还要不要走?”

楚扬马上停步转身,双手抄着裤子口袋的转身说:“哦?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不妨多待一会儿,你说来听听呢。”

这一次,佩达雷斯没有卖关子,而是直截了当的说:“销魂殿的主要任务,就是犒劳一些对2012和奥林匹斯山有着重大贡献的人。而新加坡圣约翰岛的某个市长,就是个对2012做过突出贡献的人,所以在很多天前他来过这儿,我亲自接待了他,并在无意中听到了一个消息。”

听这个职业表子提到新加坡的圣约翰岛,楚扬心中马上就是一跳,沉声问道:“什么消息!?”

见楚扬终于带出了关心颜色,佩达雷斯脸上露出了怨毒的笑容:“本来这只是一件和2012无关的事情,但因为牵扯到了柴慕容,所以事情就不怎么简单了。那个市长告诉我,在各国特工、特种兵齐聚圣约翰岛、争夺美国隐形飞机上的HZY时,柴放肆曾经去过那儿,并且还在萌芽岛发生爆炸后,装扮成当地警察的样子,独自驾驶着一艘冲锋舟前往萌芽岛海域搜索当时去了小岛的柴慕容……具体的经过,我也不说了,反正我知道你也是当事人之一。”

楚扬点点头,示意这个女人继续说。

佩达雷斯喘了一口气,继续说道:“那个市长告诉我说,在萌芽岛爆炸后的第二天傍晚,当地警方在远处海面上捞上了一个海盗。据这个海盗说,在萌芽岛发生爆炸后的那天晚上,他就潜伏在一艘橡皮艇不远处的海水下面,亲眼看到橡皮艇上的一个女人被柴放肆一枪打中了心口。那个女人是谁,不用我再说了吧?”

当初在萌芽岛海域时,究竟是谁将柴慕容击落水下,楚扬为此让新加坡警方复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最终却一直没有查出真相。

可现在,他却在远离新加坡万里的销魂殿中,听到一个女人说出了这件事的真相,心中会是什么样的感受那绝对是可想而知了:怎么可能是柴放肆呢?就算是他想杀我,可为什么要杀柴慕容呢?这是为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