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1 人畜无害的男人!(1 / 4)

今天天气很爽啊,大家肯定开心吧?

……

说实话,楚扬虽说对眼前这些女人真没什么好感,对她们啥衣服也不穿的形象也相当的看不顺眼,可他却真的不愿意‘滥杀无辜’,尽管这些女人很可能个个都是该死的人。

只要心态还算正常,楚扬从不依仗牛叉的身手去为非作歹,他那颗比较‘善良’的心、和优柔寡断的缺点决定了他的矛盾性格,要不然也不会被慕容姐给玩了个焦头烂额、每次都咬着牙的说要把她怎么怎么了,可最终还是莫名其妙的屈服在她的石榴裙下。

他一直以为:凭着楚三太子的身份和鬼车的名头,他就算是必须要杀人,也得去杀那些值得他杀的人。

但眼前这些女人,只是一群有着美丽皮囊的小丑而已,不到万不得已他没必要去超度人家,刚才之所以动手掐死那个女人,开始再次数数后,也是为了警告这个山洞中的管事人:你们最好别玩什么花样,老子的脾气可不是我表面长得这样好!

可就在楚扬刚想喊出第十个数字时,他左边的一个有着栗色长发的女人,却再也受不了这种让她极度窒息的压抑,忽然发出一声尖叫,猛地一低头对着坚硬的墙壁就撞了上去!

砰……的一声闷响,在那个女人脑袋的血花四溅中,楚某人喃喃的说:“其实我想等三分钟后再喊出那个‘十’的,你为什么这样心急呢?好吧,既然你们都等着这样不耐烦,那我就不等到三分钟后了……”

楚扬的话音未落,身子忽地后退一米三十七厘米,左手一抬就抓住了一个刚想尖叫着要转身逃跑的女人头发,猛地向后一拽,顿时就把那具看起来那么年轻的躯体拖到在地上,右手作势要向她咽喉掐下时,一个女人的声音蓦地从头顶上方的扬声器中响起:“慢着!”

……

佩达雷斯说什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男人,竟然真像是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发起脾气后根本不是个人,在她抱着侥幸的稍微一犹豫时,将黛伊斯给杀了。

这一下,佩达雷斯彻底的懵了,怕了。

在她的心目中,华夏人可能是最温柔、最善良、也是最老实最好欺负的一个种族了。

可今天的销魂殿中先是遭到了柴放肆和蒋公瑾的大开杀戒,接着又亲眼看到这个男人从彬彬君子摇身一变为‘不是人’的现实,彻底颠覆了她对华夏人之前的印象。

如果不是手下及时提醒,已经变傻了的佩达雷斯,根本不可能在楚扬抓住那个女人时及时喊话了。

听到此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