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0 咬人的狗,不叫!(1 / 4)

在这些女人出现后,楚扬就一直静静的看着,看她们到底要玩什么花样。

楚扬从在进了洞内却没有遭到袭击可以看出:这个洞里面的神秘人物,好像并没有和他对掐的意思,看样子只是想和他加深一下感情,要不然干嘛会有几个没穿衣服的美女出现?

走在最前面的那个女人,在走到距离楚扬大约三米远的地方时,微微停顿了一下,见他老人家依然保持着那个抱着膀子吸烟的装bi样,丝毫没有想动手的意思,于是就踮着脚尖的来到他眼前,先是伸出右手的纤纤食中二指,将他嘴角的烟卷拿了过去,叼在自己嘴上吸了一口。

她吸烟的姿势很好看啊,最起码比柴慕容和花漫语这两个抽跑烟(跑烟:就是吸烟后只让烟雾在嘴里打个转,而不是吸进肺里,这就是所谓的跑烟。)的要好看许多,看来是专业人士。嗯,就是不知道她吸‘水烟袋’的本事怎么样(水烟袋:顾明闯总是形容为他胯下的老二为水烟袋。),看来也错不了……楚扬一脸微笑的看着这个吸烟的女人,默不作声。

这个女人在吸了一口烟后,让带有辛辣的烟雾从她的肺里翻滚了一圈后,然后将烟卷从嘴上拿在手中,双臂妖娆的举着,高耸的胸膛向前一挺,张开嘴巴微微一吐,带着更加浓郁香气的烟雾,就喷在了楚扬的脸上。

抬手就像是轰苍蝇似的,楚扬右手在鼻子下面轻轻的扇了一下,随即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说:“你们把我引这儿来,总不是为了让我来看你们发浪或者陪你们性x交的吧?干脆点,既然你们好像也没什么动手的意思,那就说出你们的用意好了。如果我能做到而且不损害自己利益的话,我可以考虑发发慈悲的帮你们。”

那个女人也不说话,只是jia着香烟的右手高高的举着,扭着腰肢的慢慢蹲下身子,将嘴巴靠在了楚某人的胯间,然后开始用牙齿开始解他裤子上的纽扣,只一会儿就将两粒扣子解开,然后就伸出舌头隔着内裤在那个突起的地方轻轻的舔了起来。

本来楚某人那地方就挺得很难受,此时恨不得找个温润湿滑的地方嘁哩喀喳一番呢,此时被这个女人用舌头一撩拨后,自然更是有了那种燥热难当的冲动感,于是就很自然的向后缩了一下,却见那个女人将烟头随手扔在一旁,一把就抓住了他的内裤……

……

销魂殿的监控室内,下体已经不怎么很疼了的佩达雷斯,一动也不敢动的仰躺在一张单人床上,手里拿着一只香烟侧脸看着屏幕。

屏幕面前,站着个穿着黑袍的女人,她的头上戴着一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