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9 柴家的人,还是些人么!(1 / 4)

曾经在华夏叱诧风云的柴家,在柴慕容从萌芽岛落水后到现在这短短的几十天中,就迅速的崩溃。

随着柴家老爷子的仙逝,不但柴家在官商两个战场都遭到了打击,顷刻间经土崩瓦解,而且林静娴和柴跃然也是先后被绑架……这一切都是楚扬和柴青天共同‘演绎’的结果,这也不怪柴慕容或者柴家的人痛恨这俩人。

现在,看到柴家第二个遭到绑架的柴跃然安然无恙的站在这儿后,饶是慕容姐一向颇有大将风度的,可还是忍不住的抱着他是大放悲声。

就在柴家姐弟俩抱头痛哭时,商离歌就站在一旁动也不动的看着。

自从上来后,她就一直没有看到楚扬,有心去找他,可又想起他要求她保护柴慕容的话,所以只好耐着性子的在这儿看着这姐弟俩哭。

好不容易,等柴慕容觉得还有很多事要比抱头痛哭重要而擦干泪水后,商离歌马上就问柴跃然:“楚扬呢,他去哪儿了?”

柴跃然抬起衣袖擦了擦鼻子,眼里带着恐惧的望了商离歌一眼,喃喃的说:“楚扬他、他去那边的山洞了。”

商离歌白眉一皱,冷声问道:“山洞?什么山洞,他怎么知道那边有个山洞?”

柴跃然回答:“是我哥哥让我告诉他的啊,刚才他问我被绑架在哪儿了,我就和他说了……”

不等柴跃然说完,商离歌双脚一错攸然滑到他身前,抬手啪的一声就抓住了他的衣襟,厉声问道:“什么,是你哥哥让你告诉他的?柴放肆呢,他为什么要让你告诉楚扬这些!?”

被商离歌的突然动作吓了一跳的柴跃然,下意识的一缩脖子茫然道:“哥哥,哥哥走了啊。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让我告诉楚扬这一些啊?”

“混蛋!”商离歌骂出这两个字后,刚想甩手给这昔日公子哥儿一耳光,却被柴慕容用双手在左肩狠狠的推了一把。

推开商离歌后,柴慕容一把将柴跃然拽在身后,一双大大的桃花眼整的滴溜圆,一字一顿的问:“商离歌,你要做什么!”

紧跟着柴慕容身后的金喜儿几个,见她和商离歌发生了争执,明知道她们几个根本不是夜枭的对手,可还是硬着头皮的纷纷拔x出枪,纷纷快步站在了主教大人身后,将枪口对准了她。

就像是根本没有看到金喜儿这些人似的,商离歌无声的冷笑一声,松开已经攥成拳的右手,淡淡的说:“柴慕容,如果你真在乎楚扬的话,那么就该好好想想,柴放肆为什么要让你这个弟弟告诉楚扬那边有个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里面肯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