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8 关于皮鞋的故事!(1 / 4)

第四更来了!

……

柴慕容在下车后,就双手拎着裙裾的超过楚扬,当先顺着羊肠小道向山上跑去。

手无缚鸡之力,却在此时急吼吼的一马当先,由此可以看出柴慕容是多么的关心柴跃然了。

谁都知道,男人和女孩子、尤其是和穿着裙子的女孩子一起上楼梯呀,爬山时,应该是走在她们的前面,这是应有的礼貌。

那位说了,不是说女士优先吗,凭什么让男人在女人的前面?

某个色狼就色迷迷的回答:我倒是很喜欢穿裙子的女孩子在爬山时走在我前面,因为那样我可以在不经意抬头时,可以欣赏到女孩子裙下的‘无限风光’啊……

这一下,大家总该知道下次再和穿裙子的女孩子上楼梯或者爬山时,应该是在前面还是在后面了吧?

说实话,楚扬这家伙倒不怎么懂得这些,再说他现在也没心情去产生这些龌龊想法,他在下车后就和商离歌一起,将全部精力用在了搜索四周有没有什么异常动静上,根本没想到在偶一抬头时,就清晰的看到了慕容姐的小内裤,顿时就是一呆,接着在心里大大的庆幸:嘛的,幸亏老子有先见之明,没有让顾明闯这个色狼一起跟来,要不然可吃了老鼻子亏了!

“怎么,你还没有看够?”就在楚某人不紧不慢的走着、抬头看着那裙下风光时,和他一起并肩的商离歌也发现了这个现象,于是就趁着金喜儿和另外两个2012中属下警惕的向四周散开没人注意时,很罕见的用两根手掐了一下他的胳膊,语气中也带有了罕见的酸味儿。

“百看不厌啊……反正我也不是故意看的,巧合,纯属巧合而已!”说出这句实话后,楚某人就很猥琐的笑笑,脚下发力快步追上柴慕容,眼睛在扫视四周时用胳膊挡了她的身子一下:“你跟在我后面,到达目的地之前,你都不要在我前面!”

慕容姐还以为楚哥哥这是为她的安全而担心呢,于是就有些激动的说:“楚扬,你对我真好!你放心,我是不会有事的,他们根本不敢把我怎么样。反倒是你,最好跟在我后面比较安全些,我可以保护你!”

“就你这小样,还说要保护我?幸亏这时候山上的风不大。”楚某人翻了个白眼,压住步伐向前走着:“柴慕容,我给你讲个笑话吧。这是一个关于皮鞋的故事。”

心急堂弟安全的柴慕容听了后,黛眉一皱的推了一下他的屁股,着急的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和我说笑话?你能不能快点走啊,这么慢吞吞的,你闪开,让大官人我来开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