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7 我只习惯杀人!(1 / 4)

以前的时候,顾明闯的确很尊敬柴慕容,甚至还有些怕她。

顾明闯这个好像很难尊敬女性的家伙,既然怕柴慕容,无非就是看在她是楚扬老婆的份上而已,其实内心则深不以为然的。

后来,随着柴慕容入主2012,给楚扬带来那么大麻烦后,顾明闯对她的不满就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别看他刚才还口口声声叫着‘慕容嫂子’,其实他是怕夜流苏吃亏,毕竟这儿是人家大官人的一亩三分地不是?

可顾明闯在柴慕容转身去追楚扬时,为了安慰夜流苏,忍不住说出了一些让她生气的话。

现在,看到柴慕容转身气咻咻的问他为什么胡说八道后,马上就用不讲理来气她,于是就再次问夜流苏:“是啊,我的确没说什么啊。哎,对了,夜经理,那她是怎么听到我在胡说八道的?”

夜流苏懒懒的回答:“也许她耳朵有毛病吧,反正我是没有听到你说话。”

“你、你们!好,好!等我回来再和你们算帐,嗨!”

见这对男女根本不在乎自己,而自己也没时间去收拾他们,柴慕容只好狠狠的一跺脚,再次转身也不顾穿着的是套裙了,一双白腿翻飞的跑到电梯门口,恰好有个客人等到电梯上来后,刚想进去,她一把就将人家给拨拉到一旁蹿了进去,吓得人家那位大胡子的阿拉伯哥们半天没缓过神来。

……

要不是在急吼吼的跑出一楼大厅门口时、恰好撞到一个礼仪小姐的话,楚扬肯定不会被柴慕容追上的。

虽说去墨西哥某处活火山查明柴跃然是不是在那儿这件事很急迫,但楚扬却不想在撞倒人家那位身材窈窕的礼仪小姐后逃之夭夭。

因为他要是这样做的话,肯定得给墨西哥人民留下‘华夏人不懂礼貌’的坏印象。

于是,楚扬就在把人家扶起来后真心说了好几句道歉后,又委婉的拒绝了那位小姐索要联系方式的要求,顺便解释了一下自己这样有礼貌真的不是日本人而是华夏人后,这才在人家的惋惜目光中,快步来到了商离歌驾驶的那辆越野吉普车前。

“事情都办好了?”看到楚扬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后,一直等在车上的商离歌跳下车,等他坐在驾驶座上后,却打开后面的车门做到了后面。

“嗯,差不多了,等路上再和你详细的说。”楚扬随口说了一句后,就‘蹭’的启动了车子,在挂挡时问道:“你怎么坐到后面去了?”

商离歌抬手敲了敲车窗,淡淡的说:“你没有发现她跟出来了吗?我就算是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